0
最近做的怎么样啊?我做的一塌糊涂
1
每天都做的不尽人意。很痛苦。感觉被市场淘汰了。距离自己理想的状态还差得太远。
0
最近一个星期内操作好难,炒家也一直亏,你有没有回撤一点???
1
@好的123 非常看好这个才会买。正在往这方面突破。以前确实对小成交的不敢下手。现在正在慢慢突破舒适圈
0
我记得以前你说缩量直线小盘股,都不买的。怎么最近都是买这种了。。。。我是不敢买,能力不够。。看不懂,怕炸。。。。
0
国邦1.20日涨停第二天低开坑过我4%,经常涨停炸板,股性极差,。。。反正这个股我是算拉黑了,不会进。。除非走出2连板以上,后面有机会才考虑。。。现在你都是进小盘股了啊。。以前你都是打中军,现在打前排了。进步好快。
0
牛啊,这么快就50多个了
0
@好的123 自己最理想的操作是莱茵 读者 国邦各买三分之一。
湖北这种可买可不买。
1
@多云转晴so 经常空仓 或者只买一点。空仓是能力不足的体现。模式内的标的多 基本天天都能满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