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重新开启实盘 不到百万不封贴

21-08-31 16:11 40757次浏览
Apath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去年九月到现在  距离正式开始学打板和退学炒股正好一年时间。尝了不少的酸甜苦辣  度过了无数个难熬的日日夜夜。有开心的日子  但更多的是遗憾。之前开的实盘贴和参加的梦想杯  因为567月回撤过大  都中断了。过去的就不再提了  忘记过往  展望未来。立下此帖  意在记录自己成长的历程  结交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这次实盘  不再断更  更到百万为止。
打开淘股吧APP
52
评论(83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夹柒

22-05-10 20:04

0
最近做的怎么样啊?我做的一塌糊涂
Apathy

22-05-10 19:57

1
每天都做的不尽人意。很痛苦。感觉被市场淘汰了。距离自己理想的状态还差得太远。
好的123

22-04-07 11:58

0
最近一个星期内操作好难,炒家也一直亏,你有没有回撤一点???
Apathy

22-03-27 16:29

1
@好的123 
非常看好这个才会买。正在往这方面突破。以前确实对小成交的不敢下手。现在正在慢慢突破舒适圈
好的123

22-03-26 20:02

0
我记得以前你说缩量直线小盘股,都不买的。怎么最近都是买这种了。。。。我是不敢买,能力不够。。看不懂,怕炸。。。。
好的123

22-03-26 19:53

0
国邦1.20日涨停第二天低开坑过我4%,经常涨停炸板,股性极差,。。。反正这个股我是算拉黑了,不会进。。除非走出2连板以上,后面有机会才考虑。。。现在你都是进小盘股了啊。。以前你都是打中军,现在打前排了。进步好快。
漆黑的魅影

22-03-26 19:36

0
牛啊,这么快就50多个了
Apathy

22-03-26 18:59

0
@好的123
自己最理想的操作是莱茵 读者 国邦各买三分之一。湖北这种可买可不买。
好的123

22-03-26 18:55

0
牛啊,悟道了,湖北广电肯定大肉了。国药控股不是精华制药带下来,下周肯定吃肉的。。这种也不算做错。好强啊,
Apathy

22-03-26 18:43

1
@多云转晴so 经常空仓 或者只买一点。空仓是能力不足的体现。模式内的标的多 基本天天都能满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