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也做的一坨屎。自律性还不够,股市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
0
太难做了老师
0
A总 牛蛙
0
你是用哪个
券商,用
同花顺下单吗?这种秒板的,如果是输代码再点仓位,可能来不及了吧
0
太牛逼了
0
兄怎么样才能保证封板率呢,比如要满足哪些条件才不容易打到炸板
0
资金做到多少了,太快了吧。。。好恐怖
0
请问是看到什么异动提示才关注他的?是大幅拉升或者单笔冲涨这种吗,说实话这个我加备选了,但是预期是放量换手板,结果秒板一点量放不出来
0
盘中看到就试着参与了 早盘要眼疾手快
1
一起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