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重新开启实盘 不到百万不封贴

21-08-31 16:11 40675次浏览
Apath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去年九月到现在  距离正式开始学打板和退学炒股正好一年时间。尝了不少的酸甜苦辣  度过了无数个难熬的日日夜夜。有开心的日子  但更多的是遗憾。之前开的实盘贴和参加的梦想杯  因为567月回撤过大  都中断了。过去的就不再提了  忘记过往  展望未来。立下此帖  意在记录自己成长的历程  结交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这次实盘  不再断更  更到百万为止。
打开淘股吧APP
52
评论(83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pathy

22-07-01 15:06

0
排 偶尔扫
部堂大人

22-06-30 22:53

0
兄平时主要是扫板还是排队?
Apathy

22-06-30 17:13

0
你好春天来了

22-06-30 16:18

0
兄弟你明天大肉了
Apathy

22-06-30 15:10

2


一失足成千古恨啊。。一把失误割了11个点出来 如果不是亚太 昨天下午神剑也不会只买五分之一了
大海沉浮

22-06-29 19:24

0
兄真的强啊首b图形加点逻辑套利真的猛
5分一

22-06-29 17:31

0
同车
5分一

22-06-29 17:30

0
同车,亚太怎么处理那?亚太为什么不该买?
Mark1999

22-06-29 15:35

0
妈的 差点去了亚太股份,后来想了想放弃啦,亚太真tmd坑。。。
好的123

22-06-29 15:32

0
同车亚太股份,这个月太惨了。。。各种炸板,吃面。。封死的第二天都低开,好难。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