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另外农业也有加分
0
梅安森炒的是高端装备+
环保啊,智慧矿山明显是个幌子,可以看到板块里除了他全是绿的
0
智慧矿山,这帮人真能想名词。呵呵
不过有人讲故事,我们就帮着一起讲
0
拉起来那么高,没人愿意抬轿啊
0
我属于小富即安型,2.0里搞点饭钱就可以了
0
干脆搞转债吧,今天尾盘已经有人抢筹
0
我不是发了吗,T了下
0
做2.0的低吸的尾盘,1.0基本也不复盘了。没想现在这么惨烈,这都是鸡狗把韭菜根都要割掉的节奏啊
在1.0里总被华疯之流收割,到2.0里,地位要反过来
0
地板开可以考虑,不然就不敢动哦
0
楼兄黑马还在吗?今天收为能收获黑马和江天两个板呢,没想到一个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