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冲高回落经常碰到啊,那就吃在低位,不要在高位去追
0
今天尾盘南风,看看明天如何吧
0
龙源今天可以吃20点,犹豫了下。这个犹豫还是被1.0开板搞的,TM。明天准备把1.0删了,呵呵
0
在2.0里,他不是对手,哈哈。我要做收割这类土豪的韭菜
0
楼兄已经给我们怎么演示怎么玩了,还是玩形态吧
0
看来用手机玩趋势股就是个天大的错误,我发现几只更好的。迷茫咯,买签股吃利空,买趋势指数跌,接力吧不给啥机会,怎么办呢
0
联创昨天买得很低,今天尾盘也只有割了,太不地道了。
0
2.0的节奏也要踏得很准,否则也会死得很快,太难了
0
1.0的趋势股一买就死,为毛会这样?半路了
太阳能和
东方电气,都死了,只有一只
新亚强封住了。里面的主力和机构太狡猾了
0
车神今天要上榜了,搞了一千万万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