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两天我研究下来,莽汉战法(宝光+天胜)远胜骂乾坤(黑马&中青&华自)战法,
0
九州昨天就突破了啊,楼师,而且。。他是个跟风
0
宝色要加仓也是昨天,今天加仓,再涨就有JG的风险,适可而止。
总去接最后一棒,被锤是大概率事件
0
看看九洲象不象华自。介入时机错了,就是被收割的对象
0
前几天买那算哪门子突破呢,是抄底吧
0
可以介入
0
化工今天不知道有什么消息,走成这样,搞得开盘一会看看不对,手上的几只化工赶紧跑了
0
宜化从波浪角度来看的话,中间这一波明显走了三波,这个位置是3浪5的位置了,难道你还想它走出9浪的延长浪?
1
湖北宜化这种是美女肩要走成老鸭头了哈,美女肩走不成功,就成老鸭头,甚至至成圆弧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