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首板经常和华疯同车,吃肉妥妥的,今天又好几只
0
了解一下。 我不是股申。 别搞笑话
0
这简直是无敌了啊
2
0
当然,市场还是要靠这些老师来接盘和抬轿的,哈哈
0
还有前几天的汉加,我是在头条上看到有大神在晒。可结果是,它还不如随便一只不板的股,哈哈哈
很多打板起家的大神,目前为止,对半路形态一无所知
0
笑点是,他割完后大涨了,哈哈哈
0
上午还半路了
东方电气,也时机构大买,这么美的图竟然也没板
0
1.0的股太狡猾了,看来要首板半路才能吃到肉了
0
割肉不知华风啊,昨天买入的基本都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