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还以为是1.0呢吧,不换手就硬顶。今天让我们潜伏盘一起收割柚子
1
试试我的镰刀锋利否
0
万胜榜上大户竞相血割,楼哥喜提40点小肉下酒!
0
每次跟买就割肉,没跟就大肉,什么逻辑啊,跌下来的那些是不是因为我买了的原故啊,昨天的迦南也是。
0
0
创业板是不是亏起来特别快,高手除外。删除垃圾创业板
0
万胜不能打的原因我讲了,市场就是如此运行。前一天玩的嗨,今天拉清单
0
0
0
昨天我说的,我要在板上收割打板大神。估计没人信,也许很多人觉得我就是吹NB,还有来怼我的,呵呵
打什么板不打什么板,不搞清楚,钱多也一样就是鱼肉。不会因为在龙虎榜上就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