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九月 全力2.0

21-08-31 23:24 48825次浏览
风雨楼00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言难尽,重新开始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22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风雨楼007

21-09-24 16:42

0
这些大神要是在3.0里打几只板,那会是什么情况?
风雨楼007

21-09-24 16:41

0
只有把2.0玩的精纯,才能去干3.0哦
acheng2018

21-09-24 16:35

0
这钢琴弹得好啊,前几天看1.0看得太多了,否则前一两天应该也会上了,以后还是少看1.0了
风雨楼007

21-09-24 16:34

0
今天1.0居然没有一只二板?!
风雨楼007

21-09-24 16:30

0
虽然没出在最高点,但看看打板客们,已经相当满意了吧
nismo

21-09-24 16:23

0
有矿也扛不住经常割啊,电费也挺贵的,哈哈哈哈
nismo

21-09-24 16:22

0
有矿也扛不住经常割啊,电费也挺贵的,哈哈哈哈
风雨楼007

21-09-24 16:14

0
1.0已经不是我的主场了,所以偶尔做一下也被收割。我还是坐镇主场等大神来进攻,哈哈哈
风雨楼007

21-09-24 16:13

1
诱多浪我们要学会出货,而不是进套。做反的代价是很大滴,除非家里有矿的不怕
风雨楼007

21-09-24 16:08

0
打板在2.0里大概率很难赚钱,这是我的理解。所以我前面讲过2.0操作,按形态吃在低位,不能恋战,因为2.0板太难了,但套利空间很大,十个点并不难
见好就收,很多早盘就是拉高出货。我们见好就收,一般早盘急拉的都是诱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