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林园也是假的把,楼师
0
没错,看来你听课还是比较认真的,是楼师对bike打恒立达2板这一举动做出的评语,前一句话是“不是无畏,是无知”
0
2.0太逆思维了,像海琴今天突破,结果楼师是一冲就卖,也不管后面如何走,今天这不就是我们韭菜的买点吗
0
万隆的确实走的不错,我是XI惯它再下打到五线下再去择机动手的。结果没下来,就不管了。好股毕竟还是很多滴
0
做过了,想等它破五线后再关注,结果没按预想走就不关注了
0
楼师不上万隆是什么原因
0
0
怎么感觉“马路上找个小学生稍微培养下即可”这句话这么熟悉,好像是楼兄说过的啊,哈哈
0
刚看了我的小黑屋,目前还只有一次。最近没被投诉。看样子拉黑还是有用的,我的判断也是对滴,哈哈哈
0
感谢夜粉的赏识及纳谏,夜神还在摸索中,现在总感觉图形和逻辑都不可缺少,不然把握不好持股心态,但有时分不好权重,准会出岔子,努力总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