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承蒙淘县厚爱,9月4号20:30股市只有两种方法:公告战法和龙头战法

21-08-30 16:30 22443次浏览
boyigs16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9月4号,8:30---10:00 承蒙淘县厚爱,与其他大V一同为 大家传道受业,我的一场交易公开课,分享感悟,交易心得。


这段时间,不知大家有没发现?即使交易发生了小擦碰,我都会深刻检讨,痛定思痛,静坐常思自己的过错,我可以对大家宽宏大量,对自己却不得有丝毫的麻痹大意和半点怜悯,我承认,我这段时间是遁入空门,洗心革面,恍然大悟。按理来说,我们23号做的佳电股份 和23号晚跟大家分享了恒而达华辰装备 ,理应交易算是合格,何必这么自责?但是事实我这段时间是在陷入了深深的沉思之中,过程中还是介入了一点永安行浙江永强 ,虽然只亏了几个点,但是实属不应该,混沌和保守思路禁锢了我的思维 。也许还会继续修正自己的交易模式,比如早上明明是复好盘做西陵信息300588(商业数据和政务数据分开,也就是说,每个地方要建两个数据中心。)前排龙头,和延安必康002411业绩预增+锂电池,关键是价格处于低位,),但我是没有知行合一的。


主要讲两点:

炒股无非就两种,且听我细细道来。


1,公告战法升华 篇。业绩预期驱动。可以走出独立行情的个股,起码能有50%以上的收益。如果能够是公告结合当下行情的热点共振的话,那就是公告+龙头,必走大牛。


2,龙头战法精准篇。 价格预期驱动。板块效应,让整个行业板块产生收益的个股。起码有50%以上的收益搭配行业中坚 龙头和情绪龙头,这里我按理是不用跟大家解释中坚龙头和情绪龙头,但是我还是觉得有必要跟大家讲,比如锂电池的中坚是赣锋锂业西藏矿业天齐锂业振华科技 (老一排的中坚龙头)。情绪龙头是兆新股份江特电机久吾高科 等等新生代。如果能够结合当下板块热点(符合新,大,强三个因素)再加上公告战法的话,那就是:龙头+公告,必走大牛。


必走大牛的意思是两三倍甚至七八倍才算大牛。



谁敢说久吾高科 走完了?如果回调到33元左右看我敢不敢干他?哈哈

9月4号晚上8:30---10:00,我们相聚淘股吧直播间。

1,公告战法升华篇。

2,龙头战法精准篇。


众所周知,淘股吧是国内金融 论坛中的佼佼者,更是藏龙卧虎的地方,一批批的传承,造就了一批批的大柚子和庄家机构,只要淘县出来的,可以秒杀那些所谓的一般私募,所以,建议大家在淘股吧静下心来认真学,就是上上之策。最后引用@炒股养家 兄的几句话:

高手买入龙头,超级高手卖出龙头。(我一直遵循的思路模式)

别人贪婪时我更贪婪,别人恐慌时我更恐慌。

敢于大盘低位空仓,敢于大盘高位满仓;心中无顶底,操作自随心。



拒绝混沌,拒绝保守,坚决执行公告战法和龙头战法。

抛砖引玉,更多精彩在4号,我准备花几天的时间为9月4号(晚上8:30--10:00)的直播做好充分和必要的准备,务必精彩纷呈,脑洞大开,醍醐灌顶,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打开淘股吧APP
109
评论(56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boyigs168

21-08-31 16:38

6
加油只是一种态度,至于能不能赚大钱还是根据你的资金及有没有领会我的意思,还有关于仓位安排和节奏安排是你自己把握的,我也左右不了的,所以还是尽量自己能对股市有基本的认知,这样起码能读懂我的意图及思路,知根知底才能心照不宣,才能心领神会,才能产生共鸣。
boyigs168

21-09-03 14:21

4
这段时间风格高低切换,这些高标股到未来都是震荡出货的命运,所以这段时间我是不会碰这些票的。比如新能源,锂电,光伏等前排高位都是清一色的出货行为,你随便可以点击看看就明白怎么回事了,中国宝安北方稀土江特电机华友钴业西藏矿业五矿稀土鄂尔多斯川能动力四方股份金瑞矿业宏达股份意华股份,几乎都是清一色的锂电,新能源,光伏的前排高标的标志性个股,包括相关的低位股我都不想碰,我建议大家以后一段时间里也不要碰,大哥都自杀了,小弟哪里还有什么活路?[淘股吧]


9月10月份主流是大基建,电力,大金融。这三驾马车。



明白的都回复168
boyigs168

21-09-03 09:16

4
大家有没有发现,我这段时间做了好多个关于风电等电力股,包括佳电股份嘉泽新能,包括前期的湖南发展等。
boyigs168

21-09-01 13:37

4
你们有些人要听话啊。不然发哥都不知道才能帮到你们。
boyigs168

21-09-01 13:19

4
到底是四通股份先涨停?还是英派斯先涨停?还是都涨不停?我好矛盾啊
boyigs168

21-08-30 23:40

4
大家觉得有所帮助的话,记得帮忙加油打赏点赞评论哦,或者有哪些需要改正的,要帮忙指正,指点,点拨哦。
boyigs168

21-09-10 13:48

3
可以,中泰证券是远端次新股,有上升通道,没有套牢盘,拉的会快一点,持有湘财的都可以调仓到中泰证券
boyigs168

21-09-03 08:25

3
大家早上好。
boyigs168

21-09-02 11:00

3
别把发哥选的牛当做理所当然,别看我们大家一片喜气洋洋,太平盛世,其实大部分人这段时间亏的屁滚尿流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