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发哥,
英派斯早上开盘出了,低点借回来,感谢。你看看
金现代咋样
0
谢谢发哥,我也是想反弹走
0
0
发哥,我就喜欢中长线,省心省力,比如美景能源,
中国一重
难受,成不了大气候,乐观一点的话,最多反弹,你自己决定吧,我只能提供这个建议了,反正是难受。
按照某些人的思路,我12月28号进的宝光股份,早就被跌停板跌死了,不知死了多少回了,没有30次也有20次了吧。你们看了我做的宝光股份之后,心里的疙瘩可以解开吧,你们看有多少跌停?不洗盘,会是好票吗?难道就不可以用逆向思维想问题?难道就要顺着庄家机构,游资的思路被割韭菜心里才好受?反推不会吗?一直跟大家讲,炒大股如烹小鲜,炒股要学司马懿,一点点风吹草动就翻江倒海,五味杂陈的,你们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成熟?我现在想想,有些人你是永远教不会的,命中注定。有时候我是真的不想跟你们解释,可以答应大家会继续陪大家的,说话要算话,但我真的很累,你们就省点心吧。 到现在我都没出,你们说我怎么办?是疯了还是傻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