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承蒙淘县厚爱,9月4号20:30股市只有两种方法:公告战法和龙头战法

21-08-30 16:30 22469次浏览
boyigs16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9月4号,8:30---10:00 承蒙淘县厚爱,与其他大V一同为 大家传道受业,我的一场交易公开课,分享感悟,交易心得。


这段时间,不知大家有没发现?即使交易发生了小擦碰,我都会深刻检讨,痛定思痛,静坐常思自己的过错,我可以对大家宽宏大量,对自己却不得有丝毫的麻痹大意和半点怜悯,我承认,我这段时间是遁入空门,洗心革面,恍然大悟。按理来说,我们23号做的佳电股份 和23号晚跟大家分享了恒而达华辰装备 ,理应交易算是合格,何必这么自责?但是事实我这段时间是在陷入了深深的沉思之中,过程中还是介入了一点永安行浙江永强 ,虽然只亏了几个点,但是实属不应该,混沌和保守思路禁锢了我的思维 。也许还会继续修正自己的交易模式,比如早上明明是复好盘做西陵信息300588(商业数据和政务数据分开,也就是说,每个地方要建两个数据中心。)前排龙头,和延安必康002411业绩预增+锂电池,关键是价格处于低位,),但我是没有知行合一的。


主要讲两点:

炒股无非就两种,且听我细细道来。


1,公告战法升华 篇。业绩预期驱动。可以走出独立行情的个股,起码能有50%以上的收益。如果能够是公告结合当下行情的热点共振的话,那就是公告+龙头,必走大牛。


2,龙头战法精准篇。 价格预期驱动。板块效应,让整个行业板块产生收益的个股。起码有50%以上的收益搭配行业中坚 龙头和情绪龙头,这里我按理是不用跟大家解释中坚龙头和情绪龙头,但是我还是觉得有必要跟大家讲,比如锂电池的中坚是赣锋锂业西藏矿业天齐锂业振华科技 (老一排的中坚龙头)。情绪龙头是兆新股份江特电机久吾高科 等等新生代。如果能够结合当下板块热点(符合新,大,强三个因素)再加上公告战法的话,那就是:龙头+公告,必走大牛。


必走大牛的意思是两三倍甚至七八倍才算大牛。



谁敢说久吾高科 走完了?如果回调到33元左右看我敢不敢干他?哈哈

9月4号晚上8:30---10:00,我们相聚淘股吧直播间。

1,公告战法升华篇。

2,龙头战法精准篇。


众所周知,淘股吧是国内金融 论坛中的佼佼者,更是藏龙卧虎的地方,一批批的传承,造就了一批批的大柚子和庄家机构,只要淘县出来的,可以秒杀那些所谓的一般私募,所以,建议大家在淘股吧静下心来认真学,就是上上之策。最后引用@炒股养家 兄的几句话:

高手买入龙头,超级高手卖出龙头。(我一直遵循的思路模式)

别人贪婪时我更贪婪,别人恐慌时我更恐慌。

敢于大盘低位空仓,敢于大盘高位满仓;心中无顶底,操作自随心。



拒绝混沌,拒绝保守,坚决执行公告战法和龙头战法。

抛砖引玉,更多精彩在4号,我准备花几天的时间为9月4号(晚上8:30--10:00)的直播做好充分和必要的准备,务必精彩纷呈,脑洞大开,醍醐灌顶,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打开淘股吧APP
109
评论(56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weon2000

21-09-03 10:10

0
报告,延安反馈的少……
boyigs168

21-09-03 10:09

0
振江股份的也赚的盆满钵满了吧。
boyigs168

21-09-03 10:08

0
哈哈哈,恭喜发财
ddllj

21-09-03 10:08

0
@boyigs168 发哥好,大金融敢不敢看去年七月份高点?
boyigs168

21-09-03 10:07

0
卖点周六重点跟你们说。
boyigs168

21-09-03 10:06

1
要做都行,但必须按照早上的策略去操作,事实也是这样,我只是陈述事实而已。
boyigs168

21-09-03 10:05

0
担心就好,你们一定要把真实的情感回馈上来,然后我反推才有依据。
笑达

21-09-03 09:54

0
发哥早上好,今天涨停板开板出了2411,后面又涨停了,帮我指导一下卖点?以后应该如何操作可以避免。谢谢!
丸子小樱桃

21-09-03 09:50

0
哈哈大哥,我没敢动,还是保持现在手里拿的这几个吧,今天券商这一把,得埋了不少人,血馒头啊,
公羊正

21-09-03 09:49

0
尼玛,真几把渣,恶心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