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路,但做交易久了感觉的到路径的相同
0
只是个退潮期不是大级别的周期
0
吾尝终日而思矣,不如须臾之所学也。愿老李终有一日,可以比肩A神。
0
情绪拐点不应该是下周一吗,周五明显是情绪冰点啊,高标全部晋级失败,老师怎么判断周五是情绪转折点的呢
0
好嘞,谢谢哥
3
都是概率,但逻辑都是人性的博弈
2
这个以后开个帖,我的底层模型比较特殊
2
确确实实有马后炮嫌疑、任何战法都需要验证、按照你的结论、那么接下来是
磷化工板块的强势、中军是
云天化、先于龙未定、好、我们接下来下周验证
1
老李,问个问题,怎么判断情绪冰点呢,指标是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