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重新开始吧,坚守纪律!

21-08-28 13:48 806次浏览
每周两个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抄了好几年股票了,终于找到自己的模式。模式有一大缺点就是可能一个月只有三四个交易日能买,多的时候也就能操作五六次。一直纪律性不强,没有模式内的就胡乱买了好多模式外的票,结果只是小赚一点点。昨天晚上我把今年模式内的所有能操作的票我把今年以来的所有模式内的票重新梳理了一下,如果只操作这些票并严格执行纪律,今年收益应该有三倍了。现在写下这篇日志监督自己,不要乱来了,空仓的时间应该占多数。以后每个交易日更新,看看能否做到坚持严格的纪律。因为我知道,只要真的能坚持就真的能赚钱。来吧!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每周两个点

21-09-15 19:59

0
不是晋中,是冀中能源
每周两个点

21-09-15 19:57

0
几天未更新了,一并更新下,创业黑马拿了两天亏了8个点,这个票属于瞎买了,根本不是模式内。然后沃特股份昨天买的,涨停了,今天开盘就卖了,转了大概9个点。买了以后买了晋中能源赚了13个点。
每周两个点

21-09-09 15:04

0
昨天17.75买的恒生能源17.74卖掉了,亏了点手续费。明天再看吧
每周两个点

21-09-08 15:10

0
视觉中国最终涨停了,但并不可惜,只赚模式内的钱。晚上挂的恒盛能源17.75成交的,也赚了6.6个点。这两天可能运气比较好,总有票买。明天恒盛能源卖掉,再看看其他机会吧。加油,坚持模式,敢于空仓!
每周两个点

21-09-08 09:30

0
视觉中国16.88卖掉了,赚了大概十四个点,有人可能会问为什么不留,我的模式就这样,再往后就看不懂了。刚挂了恒盛能源,看看能不能进去吧
每周两个点

21-09-07 11:02

0
今天开盘买了视觉中国,一开盘就挂单了14.75买的,现在涨停了,看看能不能封住吧。
每周两个点

21-09-06 09:28

0
上周五24.4买的阳明智能高开3.5个点,已经卖掉了,这个票盈利2.5个点。今天空仓,本来想买珍珠港的,可是开的太高了。
每周两个点

21-09-03 16:09

0
本周进行一次操作,亏了一个点。对于这个结果很满意,主要是自己真的克制住了,真的可以一周空仓这么多天。别说亏一个点,就是多亏点都没关系,因为我知道我的模式胜率真的不能百分百,但是赚钱的概率确实不小,包括今天买的票,下周一也大概率会赚。坚持,加油!
每周两个点

21-09-03 15:09

0
模式内的票,盈亏不管,只要坚持就能胜利
每周两个点

21-09-03 15:07

0
昨天空仓,软件进不去就没有报单。今天开盘就进了明杨智能,成交价为24.4,收盘24.15.亏了一个点。明天看,要是高开到成本以上直接卖掉,开在以下就等冲高卖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