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重新开始吧,坚守纪律!

21-08-28 13:48 802次浏览
每周两个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抄了好几年股票了,终于找到自己的模式。模式有一大缺点就是可能一个月只有三四个交易日能买,多的时候也就能操作五六次。一直纪律性不强,没有模式内的就胡乱买了好多模式外的票,结果只是小赚一点点。昨天晚上我把今年模式内的所有能操作的票我把今年以来的所有模式内的票重新梳理了一下,如果只操作这些票并严格执行纪律,今年收益应该有三倍了。现在写下这篇日志监督自己,不要乱来了,空仓的时间应该占多数。以后每个交易日更新,看看能否做到坚持严格的纪律。因为我知道,只要真的能坚持就真的能赚钱。来吧!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每周两个点

21-09-24 15:05

0
今日继续空仓
每周两个点

21-09-17 15:18

0
以后肯定能碰上模式内的票亏损的情况,我要做的就是继续干,不被小浪花干扰就行了
每周两个点

21-09-17 15:13

0
八月底以来盈利30多个点了,其实,操作的少也是很香的。才不入急门。模式内的票有好几个当日没有涨停的,但无一例外的第二天至少是保本出来的。以后按照模式无脑操作就行,做个机器人,不怕卖飞,不怕被套,那真的都是交易的一部分。
每周两个点

21-09-17 10:26

0
龙星化工昨天买入价成交了,保本。到现在为止最高价也只超过昨天成交价一点点。保持纪律性才是王道,今日盈利不到4个点吧。今天没有操作了
每周两个点

21-09-16 21:14

0
刚看下龙虎榜,没有小散参与,这个票明天应该有大幅冲高逾期,甚至涨停。但不管怎样,我挂今天成交价卖了
每周两个点

21-09-16 15:52

0
龙星化工尾盘表现还算强势,估计明天亏不了,我的模式就这样,当天无论涨停不涨停,第二天直接挂今天成本价卖。一般情况下不亏。今天大盘跌成这样也是没办法。
每周两个点

21-09-16 15:08

0
最近模式内的票很少亏,这可能也是交易的一部分吧,坚持!
每周两个点

21-09-16 15:02

0
龙星化工亏了不到四个点,明天先挂上今天成本价卖吧
每周两个点

21-09-16 09:27

0
冀中卖掉了,刚挂了龙星化工,看看吧
每周两个点

21-09-15 20:03

0
其实冀中能源这个票今天要能收平头大银,尾盘反倒是机会,今天大赚就考验明天了,怎么说呢。今天赚可能明天亏,今天亏可能明天赚。所以我在水下四个点进了,想着反正也亏不了太多,而且当时看承接不错就进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