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半年了,感觉自己快进持不住了

21-08-27 19:50 2811次浏览
天边云12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之前断断续续炒过股,都是小打小闹,基本以巨亏退出市场结束。

这次正式炒股以来,每天最少复盘两小时,周末也在看盘,看过缠论、赵老哥退学打板、乔帮主低吸、养家情绪、独股一剑波段,付出了很多幸苦,就跑了20%收益,不知道自己还再该不该付出。

目标是蹦着一年十倍去的,因为资金小了,就几万块,不可能搞价值投资,只能搞短线。

股市是个看着满地都是钱,伸手却什么也抓住不住的地方,之前抓不住是因为贪,因为怕,现在还抓不住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给自己定的条条框框太多了…想买的地方,因为是模式外,或担心挣的太少就不操作了。以后找到一种模式还是先尽可能的去复盘。

最近都不想炒股了,付出一大堆没挣多少钱,还不如炒炒期货,期货没怎么看,简单操作几次基本都挣钱。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4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苦学三年

21-08-29 16:34

0
为什么你们的曲线  最终都是向上  我的怎么跳都向下
精彩人生2017

21-08-29 10:19

0
资金曲线做到平滑,分下仓。
随风散散

21-08-28 13:27

0
老人说的都是虚无缥缈的东西
春华秋实12

21-08-28 10:57

0
我在不断地添加条件:量能,箱体,周线,竞价,大单资金。
春华秋实12

21-08-28 10:54

0
我在不断地量化,不断地添加新的买入条件。
春华秋实12

21-08-28 10:51

0
加油,共勉!
替天行道110

21-08-28 10:16

0
学费都没交够呢,就想赚钱,老老实实当几年韭菜吧
小牛001

21-08-28 10:06

0
波动太大了账户,赵老哥退神那种不一定适合你...
ahfans

21-08-28 10:04

1
感觉和我的曲线差不多,上蹿下跳的。每次回撤都想着好不容易做上去的,当时空仓就好了,奈何总管不住手,一次次失望,但愿失望已经积攒够了这次可以做到管住自己。一起加油吧!
天边云123

21-08-28 09:55

0
请问什么是对的方向?如何算入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