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撕裂!捏爆!吊炸天的撕裂心法,一度惊到我怀疑人生

21-08-26 14:03 7982次浏览
目标主升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帖仅仅是为了致敬撕裂大神@卡市场G点 兄 ,以及记录他的撕裂心法。

人生最大的运气:不是捡钱,也不是中奖,而是有一天遇到某一个人,打破你原有思维 ,提高你的境界,引导你的灵魂打开未知的智库。 那个人,对我来说,他就是卡市场G点。
================================

3天前,在我的帖子里,突然冒出一个人





就是这样一个人,只言片语,他说他的数据跟我惊人的一致,甚至买票的家伙,都惊人的一样,让我对他产生了兴趣。
我不曾认识和关注过他,我的思路也是自己所感所悟,难道真的像他说的那样一模一样? 好奇心驱使我对他进行了研究。

不研究不知道,一研究吓一跳,这家伙真是个交易狂,他对很多高手(如好运哥,雷立刚,龙飞虎等大神),都进行过深度的分析研究。甚至达到一种别人了买什么票,他都能猜得到。他跟我说,你知道板神吗?我把他研究个底朝天,他买什么票,我都能提前拿捏。 这更加激起我对他的兴趣

打开他的文章,到处都是什么"撕裂,捏爆",艹,这都是这么玩意。渐渐的,发现这是他融入市场的声音。他是真正的贴近了市场。
===========================================
为什么叫撕裂,因为你买的时候别人在卖,卖飞了他有种撕裂的疼痛感,这就是撕裂,实际上我在救你啊,哎。。与人为善,心平气和炒股。

我就做了2个重大选择1买崩溃2捏住市场看好的,其余一切无视,吹爆天我也懒得看,只当情绪指标。屏蔽一切后,内心犹如婴儿般的眼睛来审视这个市场。

看啥都没用,昨天电信进去了一帮狼,今天坑了一群羊。股票炒的是情绪,炒的是人性中的贪嗔痴慢疑,就像部队打的是士气一样!士气上来了,士兵舍生忘死。股市里是把钱不当钱,把钱舍生忘死!

我说了恐惧才是我利润来源,很多人老是受别人牵制1进2,2进3 陷入难以自拔

你们以为我不害怕吗?我也恐惧,问题我一想到我以前兴奋时被喷得满脸都是,别人开怀大笑,那种场面想必各位都经历过,我压制自己的恐惧,别人陷入恐惧,我一把抓住直接捏爆,捏炸。。

=========================================
停,先简单记录到这来,以上几句话,都是他的心得体会。他有一个特殊的嗜好,他每天都研究论坛大V们的情绪,以及关注几十个斩腰亏死人的动态,还有不定时搜索大亏,心态崩裂股民的动态。

前天晚上,有人买了卓翼科技 ,吃了天地,不知道怎么办,在请教大V。 被G点兄捕捉到后,截了个图,配文到:看,这个人陷入了恐慌!

次日,卓翼科技再度撕裂,刹那间,出现了G点兄的身影。 同天,还插入了盛通股份
今天,卓翼科技没有再撕裂,还拉升了几个点,盛通股份更牛。直接拉爆涨停,于是他出了货



就在大家都在狂刷评论称他为神的时候,一个不可思议的交易又出现了
==============================================
好,停,他单独@我,打趣说道,让你摸不了风。哈哈,有趣,看来G点兄已经发现我在研究他的操作

就在前天,我看到了G点兄的一笔交易,正和生态 ,瞬间感知到他的撕裂绝学
于是,在昨天,神奇的与他同步插入卓翼科技,同时,我更看到的是华中科技
今天,卓翼科技拉升,华中科技,暴涨18个点,我仿佛茅塞顿开,难怪他每天如此的话语都是撕裂,捏爆,看似如此狂躁,实际上是他的心法贴近市场声音,以及他是真的兴奋。

所以当他今天打趣到:让你摸不了风。 哈哈,不仅仅昨天神同步,就连今天的华辰装备 ,都撕裂到了一块!瞬间捏爆

同时,他今天还干了华东数控

我突然发现了我与市场兄的距离:
我下车华东数控的时候, 他刚好上车,我俩互道了一声“傻逼”!
不一会儿,我坐上了创业 板的列车——华辰装备,扭头一看,艹,这不是刚刚那个撕裂“傻逼”吗? 哈哈

PS:G点兄,真的是tgb我见过的最最贴近市场的交易者,他的心法很多,我也才刚刚研究,还没有看完。后面再慢慢补充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18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目标主升浪

21-09-14 22:57

1
来点实际的,找到了人的G点,就找到了票,找到了票,那就是看怎么插入的问题,是低吸,还是半路或者打板,要看票给什么样的机会

比如接下来的豫能控股,就是他们做先手的理想标。就是看啥时候分歧,激进的先部分仓排单买,出现第一次分歧,就低吸买,分歧转一致了还有个打板买。就这些套路,摸清楚就会变得很简单
目标主升浪

21-09-14 22:45

0
这个G点就是稍微刺激下就会高潮的点。

比如挑战123456大神,他平时都是轻仓搞一堆,一旦市场出现恐慌,他就兴奋了,仓位加大到半仓,OK,这个重仓出击点,就是他的G点。

龙头接力选手,高度板比如是3,明天进4上板,那么这个点就是他们的必买点,就是他们的G点

拿先手,基本上都是板块的龙头,在没走出市场总龙头之前,提前捏住,这个点也是他们的G点

分析完人的G点,那么接下来就是票了,票的买点无非就是低吸,打板,分歧,一致。分歧低吸,一致打板,不断的刺激,就是半路,低吸/半路/打板 的关键,就是票本身就是G点,热点,不断挑逗就会忍不住高潮涨停
藏先令

21-09-14 22:40

0
@目标主升浪老师你好!你讲的关注大V的动向,在细节方面讲得很清楚详细。谢谢你的无私分享,你辛苦啦。
藏先令

21-09-14 22:30

0
目标主升浪老师你好!我想请教一下:你说的卡G点,这个G点我可以理解为“买点”吗?望不吝赐教!
目标主升浪

21-09-14 22:13

0
这个是短线女王和股长升的必买点,拿先手,套利为主
追着市场跑

21-09-14 22:11

0
总结的牛逼
目标主升浪

21-09-14 22:09

0
拿先手的点,接下来就是豫能控股了,不管是分歧还是上板,他们都会去参与,哈哈,这就是他们的G点
追着市场跑

21-09-14 22:08

0
兄 为什么是卡大连电瓷?昨日最强吗?
目标主升浪

21-09-14 22:05

3
关注几个大V,摸清楚他们的套路,找到那个点,到点就下手,力争跟他们同天买入,甚至买在他们前面,他们买过的票,看看就行了,次日最好别去搞

比如龙头女王,短线女王,昨天都搞了智慧农业,今天通通出货

比如龙头女王今天排单清水源,股长升打板清水源,这都是龙头选手的必买点

比如短线女王在大连电瓷分歧后有承接直接下单,股长升则再大连电瓷上板打买入,都是拿先手的点
种田仔

21-09-14 21:51

0
同样是人,不服不行啊。领教了。多谢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