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00W之前不开新贴

21-08-24 22:40 29806次浏览
小目标才自由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废话不多说,慢慢找到了适合自己模式的感觉,有待验证。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17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目标才自由

21-08-25 16:20

1
也是油腻大叔了,平时最多跟兄弟喝喝酒聊一聊。到了这个年龄,心态应该都会好,努力是要努力的,得失则要看淡了
小目标才自由

21-08-25 16:18

0
我老婆前段时间还说我这几年老了很多,可怜
小目标才自由

21-08-25 16:14

0
其实家庭开销还是很大,房子等还有负债,压力是比较大的,但是心态也比较好,都能承受。很多时候,只有到了背水一战,才能够逼着自己去改变,尤其是改变以往这么多年的认知和交易惯。
小目标才自由

21-08-25 16:13

1
其实回看我很早以前总结的模式,当时就说过没那么复杂,关键是要找准主线、找准热点,然后再是个股。说起来很简单,但是实际做起来还是很难,判断很重要、逻辑很重要、实盘理解更重要。一个题材到底有多大,能不能成为主线,一方面确实是有各种运气在里面,主线很多时候是逐步走出来的,但是另一方面是可以根据经济发展、政策走向、板块活跃度、资金容量等等综合来研判的,所以很多时候虽然不能确定会不会成为主线,但是能够确定某些肯定只能是支线。比如说,天然气体育,肯定只能是支线,尽管政策面也符合,但是板块的资金容量太小,直接就决定了不可能成为主线。

而且,短线要快人一步,要判断准之后,拿先手,这也是分仓的好处之一。很多时候,格局是建立在利润基础之上的,没有利润的铺垫,很难有好的心态去格局。

绕了一年,还是继续绕回这个点,只不过现在看得更清楚,也能够根据判断来执行。
小目标才自由

21-08-25 16:05

1
现在的我,再也不可能去双满一只股票了,对于我来说,我觉得这是一个真正的质变。对主线主升、热点轮动、新周期试错的理解,其实早就到位了,但是实际操作并不理想,最近想通了,把上面两个问题一解决,感觉就豁然开朗了。当然,现在说这个还太早,看后面的操作效果吧
小目标才自由

21-08-25 16:02

2
我以前一直是做波段操作的,开始接触短线的这一年多时间,用过不同模式,但是最终还是惯了偏情绪的模式,这个月基本上把模式给固定下来了。一年多的超短,其中感受最大的两点,一个就是紧跟热点,这里既可以是主线的主升,也可以是支线的轮动,另一个就是通过分仓来控制回撤,这个太重要了,之前不是不赚钱,但是总是赚完之后一次大回撤就下去了,通过分仓,确定性的仓位给重一点,不确定的再分1-3支去试错低位新周期的轮动
小目标才自由

21-08-25 15:59

0
主线厉害的地方就在于涨的时候涨得多、跌的时候跌的少,当然,主线如果退潮就是另外一回事。现在之前的三大主赛道,芯片已经退潮了,锂、光伏还在高位分歧中前进,但是板块内部分歧非常明显,得找核心股、找起爆点。所以目前我的仓位配置,没有全部配置在主线上,还配置了一些支线,就算之前对西藏城投非常确定的时候,都只是配置了半仓,剩下的半仓是分别往不同支线上分仓,也是为了确保不出现大的回撤。今天融资全部上了延安必康,这也是主线,是六氟锂,上的三夫户外就是体育这条支线的首板,这个支线里面今天还有首板当代文体、2板浙江永强,至于上的恒泰艾普在盘中就说过了,上了就后悔了,阿弥陀佛
小目标才自由

21-08-25 15:54

0
明天晚上才公布。不过跟这个没多少关系,买进就后悔了,支线品种,不值得追涨,要么打板,要么低吸。昨天晚上研判的时候说过天然气可能会向石油传导,因为原油期货也是大涨的
乐吃未

21-08-25 15:44

0
恒泰艾普明天公布业绩,不怕雷吗
小目标才自由

21-08-25 15:42

0
@哈哈楼 惭愧啊,还在探索之中呢,最近才把操作模式固定下来。多向兄学,多指点指点我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