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00W之前不开新贴

21-08-24 22:40 29706次浏览
小目标才自由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废话不多说,慢慢找到了适合自己模式的感觉,有待验证。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17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目标才自由

22-01-20 10:50

0
宏润建设回封的时候上了,韩建河山是跟风的,这个里面还有尖峰集团中国交建马钢股份大基建板块。看会不会有轮动了,医药、数据没上去就不想再上了
小目标才自由

22-01-20 10:26

0
还是有交易的冲动。昨天把三个涨停票出了就是遗憾,今天中科金财确实不应该扔,就算扔了,再次回封的时候明显是二板的买点,也没上。融资上了华泰证券,锁仓几天了,免得有冲动交易!
小目标才自由

22-01-20 10:04

0
一早看韩建河山走势不对,直接出了,损失不到一个点,手速还算快。可惜这个操作对我中科金财也有影响,没拿到涨停板也扔了。今天不太好操作了,要控制仓位,小仓打了国邦医药雪迪龙的板,剩下不操作了,休息!
小目标才自由

22-01-19 10:25

2
沉寂了一段时间,一来是工作确实太忙,二来是家里需要资金,中间有两三个月时间没做股票,想来是自己做这么多年股票首次中间有断档不做股票的时间。离开了股市,反而看得更清楚了,对人对事、对钱对物的理解比以往更深刻,这或许也是好事。

适应了一下,慢慢找了一点感觉回来。复盘其实意义也不大,心态最关键,有把握的时候可以适当重一点仓位,把握不大的时候适当分仓。

金财互联今天出了,有点遗憾,3个板没拿住,主要是受了另外一只股票的影响;亚联发展吉视传媒都没拿到涨停板就出了,不过现在心态确实比以往更好了!

融资上了中科金财,自有上了韩建河山。后面应该主要以2板为主,趋势票、首板票等等为辅了!

操作完了又可以安心工作了!
空仓不可耻

21-10-18 19:22

0
目标哥怎么不更新了啊
豪湘子

21-10-13 18:59

0
很多天没看到兄发言了
炒股2017

21-10-12 17:35

0
三天没更了,老哥空仓了吗?
fqingtian

21-10-09 21:49

0
老哥 请教一下,如果打板的时候,这个票的卖五是打板价,我出卖五的钱是扫单还是排单?
小目标才自由

21-09-30 09:55

1
不懂啊,没听说过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