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寂了一段时间,一来是工作确实太忙,二来是家里需要资金,中间有两三个月时间没做股票,想来是自己做这么多年股票首次中间有断档不做股票的时间。离开了股市,反而看得更清楚了,对人对事、对钱对物的理解比以往更深刻,这或许也是好事。
适应了一下,慢慢找了一点感觉回来。复盘其实意义也不大,心态最关键,有把握的时候可以适当重一点仓位,把握不大的时候适当分仓。
金财互联今天出了,有点遗憾,3个板没拿住,主要是受了另外一只股票的影响;
亚联发展、
吉视传媒都没拿到涨停板就出了,不过现在心态确实比以往更好了!
融资上了
中科金财,自有上了
韩建河山。后面应该主要以2板为主,趋势票、首板票等等为辅了!
操作完了又可以安心工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