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00W之前不开新贴

21-08-24 22:40 29703次浏览
小目标才自由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废话不多说,慢慢找到了适合自己模式的感觉,有待验证。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17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184889856

22-02-09 10:33

0
跟了江特电机
小目标才自由

22-02-09 10:17

0
恒宝股份持股未动,雄帝科技华蓝集团大肉出局,然后重仓低吸了江特电机,跟了一部分数据港
小目标才自由

22-02-08 14:51

1
指数连续杀跌也差不多到位了,情绪今天明显修复,明天估计就是指数反弹、情绪高潮了
小目标才自由

22-02-08 14:32

0
控制仓位就敢了,虽然主要是对热点的认知和把握,但是有的时候和仓位也有关系,仓位太重了就会影响自己的判断
184889856

22-02-08 14:22

0
我看到的时候31左右,没有敢买进,胆子小了
小目标才自由

22-02-08 14:19

1
紧跟热点的原因,不过个人觉得还是要适当控制一下仓位,很久没有重仓一个题材了
184889856

22-02-08 13:44

0
涨停了,很厉害
小目标才自由

22-02-08 11:02

1
雄帝科技如果能涨停,那就真的是要给惊喜了。今天打板恒宝股份,这个操作应该是最佳的,但是当时控制了仓位。只有融资的一半多一点,华蓝集团是融资的一小半。自有全部上了雄帝,主要是看高度板翠微股份和情绪板恒宝都不错
小凡炒股

22-02-08 10:57

0
恒宝股份两天都卡了翠微股份,今天的恒宝股份标的很好,分歧把前期的获利盘全部换出,我看恒宝开盘位置有点低,就没有关注了,不过今天确实开一字有点困难。
基建保利和翼东装备开一字,板块又有很多小票,今天的二板票也有几个,应该还能持续。
小目标才自由

22-02-08 10:49

0
是的呢,基建不太好接力,而且是不是新主线还不好说,目前数字经济高度板还在,高度板龙头是翠微股份,情绪龙是恒宝股份,我进的主要是数字经济,基建只搞了四分之一的华蓝集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