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00W之前不开新贴

21-08-24 22:40 29701次浏览
小目标才自由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废话不多说,慢慢找到了适合自己模式的感觉,有待验证。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17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目标才自由

22-02-10 09:50

0
当然,形态上,宁波建工应该问题不大,刚刚进入主升浪的形态,应该是不会有什么大面,只是这一笔交易又是无效交易了,浪费资金浪费时间!
小目标才自由

22-02-10 09:49

0
才发现宁波建工有可转债,同花顺这个软件最不好的就是不能显示是否有可转债,个人经验,只要个股带了可转债,超短最好是不碰
小目标才自由

22-02-10 09:43

0
宁波建工坑了,所以还是要遵循打板操作,不板就不强势,回封的时候进才是最强的。今天就不再操作了,持有恒宝股份,留一部分资金,目前看能不能排得到壶化股份了!
小目标才自由

22-02-10 09:38

0
拿了一部分资金在排板壶化股份
小目标才自由

22-02-10 09:36

0
追了一点宁波建工,做基建的补涨,龙头保利联合是买不到了,做一下首板。当然,宁波建工要涨停才行,这里最好的操作是打回封的板,而不是半路上,我这属于半路上了!
小目标才自由

22-02-10 09:34

0
江特电机清掉了,目前只留了恒宝股份
小目标才自由

22-02-10 09:29

0
竞价先扔了数据港,这个完全是凑数的,昨天也不应该买进,当然也没亏损什么,一两个点,而且是小仓位。恒宝一字,只要能封住就格局持股;江特电机看开盘情况再定,参考宁德时代
184889856

22-02-10 09:21

0
老师今天可以进哪个?
小目标才自由

22-02-10 08:44

0
今天正常预期是冲高兑现,恒宝股份看能不能扛住分歧继续封板。如果要操作,主要看保利联合和恒宝股份、翠微股份,其他如果有机会,大概率就在前期超跌的轮动反弹上,比如昨天的锂,今天是否光伏、科技?
小目标才自由

22-02-09 15:13

0
明天正常预期恒宝股份还是会一字板或者是加速板,基建的龙头保利联合明天可能会开板。到时候看这两个股票走向,分歧之后看是数字更强,还是基建更强,龙头还是要多拿一拿,尾盘不板再出局。如果保利联合明天有上车机会,应该也会控制仓位拿一部分。

对于江特电机,明天不涨停就出局,观察的参考标的是宁德时代数据港是套利的,今天没套上利,明天开盘如果不强势就直接找位置扔了!

情绪明天应该是要来一次分歧,所以明天也不要轻易重仓出手,重点还是看数字货币、基建这两个板块,今天的锂电池应该还主要是反弹,能不能持续,要看指数是见底反转,还是说只是下跌途中的反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