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一下成长,一百万实盘,两百还是个梦

21-08-24 20:40 9579次浏览
专抓二哈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32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狗狗的老大

21-09-15 15:14

0
今天操作的太好了,手持两个板块龙头
专抓二哈

21-09-15 15:05

0
只能买最强的,
注意  个股,  板块  ,  时机。

专抓二哈

21-09-14 15:34

0
坚持做模式,只做最强的票。
龙头票,机会多

专抓二哈

21-09-13 19:58

0
哈哈,转债有在看,还做不好。运达我也盯着,想打板的。
狗狗的老大

21-09-13 19:41

0
博晖创新撞票,我还买了运达股份,来可转债吧,今天的磷化工今年转债,有机硅金银转债。
专抓二哈

21-09-13 15:21

0
中辰股份, 昨天秒板特高压。今天开4点,拉到十点盘整,下午1.50分冲二板18点。收10点。

St星星, 元宇宙,开-4,拉到10个点盘整,下午1.50冲二板17点,收7点。

金现代,开2点。拉到10点盘整,上午10.40和下午1.50 冲二板15点。收10个点。

中颖电子, 平开杀 到-3,拉到平盘。后一路杀到-10,收-7。科技都太菜。

中青宝,平盘开,10点后,拉上均线走强,15个点盘整,11.12分拉板,午后炸板,2点板封住。

汤姆猫,开-2,10点还在水下。10.10分开始拉,12点盘整,11.20分和2.40分冲板,收17点。

川金诺磷化工,10.55水下,拉伸收14点。
金银河有机硅锂电池。1.15分水下,拉升,收11点。
专抓二哈

21-09-13 15:10

0
情绪好转,就是机会好难把握。

1. 清水源 秒板,走的水剂化工。带动化工环保。昨天中辰股份秒板给大肉,这个就跟上了。

2. 锐新科技风电有色,低位放量。能有溢价。

3. 中青宝元宇宙龙头,创板高度。低吸合适,打板总觉得别扭。应该明天还能大冲高。低吸龙头,拿住龙头。

4. 江天化学,缩量板。次新化工。应该有溢价,套利。

5. 万邦达 , 环保大票,机构锯齿走势。尾盘想买点的。看龙虎榜。肉看出票吧。

6. 奥克股份锂电池,新高股。早上炸了。中午回封,带动锂电。肉多少。看出票吧。
专抓二哈

21-09-13 15:03

0
吃不了肉,也不想挨打呀。这行情,干瞪眼。秒板的秒板,烂板的烂板。错过一个就没机会了。

专抓二哈

21-09-13 11:34

0
以后也得参与下,题材二波低吸龙头的玩法。
元宇宙太超预期了,中青宝直接干到涨停。
二波,只能低吸龙头或者打板第一个上板股票。必须降低仓位参与。
专抓二哈

21-09-10 21:27

0
早盘看着 中元股份金现代冲板先排一下的,没想到下单界面没切换,直接扫了中元,太影响心情了。
今天的几个机会都没敢下手。不过也没有上头去买随手单。

其实还是得保持良好心态,保持理智,该上的票,也不要怂。分仓就是为了能放手去干的,不要怂,自己的票不能放过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