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个人的自白

21-08-24 19:58 2393次浏览
一个人的自白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为成了,结果还是坑货。股市始终是概率,不能用结果来分析。低吸002369,错在没确定性。秒板肯定不会去,开板砸下来直接吸了,赌回封。昨天没赌必板,等板打被堵,后悔,今天怕不被赌,提前去,失败。如等确定性买点,第二波下杀就明确无机会了。明天应该有减少损失出局机会。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6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个人的自白

21-09-08 21:51

0
北交所,比预期弱,今天回流失败,昨天被坑的龙二精华还是给了吃肉机会,龙一完全买不到。明天估计会开了,我的一字首开买点。绿色电力今天最强,没参与,元宇宙看不懂,今天空仓。明天盯京投,广宇,中青宝看或低吸
一个人的自白

21-09-07 20:57

0
明天早盘还盯下电子城,有反包机会
一个人的自白

21-09-07 20:50

0
指数很强,但连板接力还是难做。昨天打的电子城直接闷,盘中小亏走人,北交所龙头还是无机会,小仓打精华的回封被坑,尾盘5个点加了笔,赌明天资金回流北交所。明天准备头铁参与京投
一个人的自白

21-09-06 20:12

0
明天继续北交所。有分歧买入点。京投应该还是买不到,精华制药应有机会。龙一重仓搞,龙二分仓试
一个人的自白

21-09-06 16:29

0
以为会亏钱的第一今天是赚钱出的,以为铁定有肉的中天,今天是亏钱出的。早盘科税强于中天,就没拿得住,反弹收不上红盘就出了。北交所如预期回流,但龙头还是没参与机会。另三只一字的都有换手二板的机会,我是首封都没敢上,参与了最弱的电子城
一个人的自白

21-09-05 19:42

0
周末思考的北交所,这么大题材应该是中线机会,下周看好资金回流。周五有点坑,主要是潜伏资金砸得狠。近期机会还是趋势上涨为主,只有极少的小盘龙头走成连板。继续看好北交所。周五最强的北京创投股,潜伏资金多。精选新三板,没明显潜伏资金。周一盯这两方向,参与二板,龙头在五只一字板中,周一龙头封单可能更大,只能试换手二板。晚上出来的横琴消息,一二曰游的题材,不准备去
一个人的自白

21-09-04 09:59

0
股票走势,常会模仿但走势会减弱或模仿失败。华东数控走反包才敢头铁参与美丽云,但美丽云反包没确定性,断板当天就不敢参与尾盘。美丽云套利成功就有了继续头铁中天。北京科税的成功就有参与第一的勇气,但券商太渣被坑。周一还没方向,科税如果真成妖,也不想再重仓去。周末再想想
一个人的自白

21-09-03 14:00

0
第一创业中天都是顶着进了。科锐还是没格局住,炸板认为会回封,没动,快速杀到5个点以下就不淡定了,后面迟迟不能上板就出了,如果还是拿到午后处理,午后没新低估计能拿到板
一个人的自白

21-09-03 07:34

0
北京证券交易所估计又是大批一字,只能去套利和高识别度。证券板块主要看有没有好介入点,第一创业我也去顶了,正常是买不到。金融高标中天应该有分歧机会,反正我头铁。其它就套利了,市北肯定有资金去做。当初科创板设立那批牛股应该有动作,鲁信很可能反包。
一个人的自白

21-09-02 19:43

0
两只股上午都比我预期弱,不是下定决心上午不动,估计是拿不住。美丽云,午后上板以为稳了,后面不烂板还是拿不住出了。尾盘想过接回,放弃了。科税如我早盘有资金会低吸参与。光伏消息面利好,早盘大涨,科税做为高度,昨天顶一字的资金会止损出?午后上板也是买点。基建太弱,空间合肥弱了一天。明天我关注科税能否走妖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