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末,上周六,上周星期天,都没有看手机,也没有打开电脑,本周一开盘,我看涨幅榜怎么这么多证券股和别的股开一字板,我当时还以为我眼睛花了,马上打开
同花顺交易软件看到一条印花税减半征收的消息,才晓得为什么哪么多证券股开一板,想想这些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我们打板的人,不看任何消息是对的,如果这个消息是个好消息,哪么他一定就会反应盘面上,反应在竞价开盘上,好就会高开,就是在好的消息市场不认也没用, 不好的消息,主力打板大买了,要亏也和主力一起亏,任何消息都会反应在盘面上和竞价上,所以现在周末不看任何和股市相关的消息,周五没有打板买,任何好消息都和自已无关,如果周五买了任何坏消息你也买了,该亏也得亏,无法改变实事,不如周末安安心心耍 ,打麻将啊,散步啊等等,以免受到干扰,周一做好应对就是了,炒股就是这么简单,这也是最近自已做的一些改变,一不看股吧的直播,二晚上尽量少看股市新闻,三不和股吧的人交流,保持自已的观点和模式,以免受干扰和影响,按照自的模式方法交易,错了就慢慢总结优化,四是周末一律不看股市相关的信息,几个月下来,资金在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