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闲聊交流

21-08-22 22:50 79054次浏览
哎你的小v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不在说自己买的股,多交流主线方向吧!
打开淘股吧APP
37
评论(22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哎你的小v

21-08-27 11:39

0
我已经割了
哎你的小v

21-08-27 11:39

2
午盘 
早盘工业母鸡低开高走,昨天的三个板开盘两个给了溢价,恒尔达上板,短线情绪开始回暖。今天买了三个股华东数控 中石科技 水下低吸,恒锋工具炸板堵了。仓位都是半个仓位。昨天买的两个大面的都割了,华辰装备冲高走了一部分锁定利润先。
赤脚医生543

21-08-27 11:38

0
准备在吸点翔丰华 v哥怎么看
小小散77

21-08-27 11:37

0
还是各种小金属和化工拿着稳稳当当的,这周
动手前想一想

21-08-27 11:32

0
@哎你的小v  小v哥上恒丰工具了吗?
哎你的小v

21-08-27 11:31

0
不确定 板块不是很强
可怜的特色

21-08-27 11:28

0
我也在…但是说实话感觉高位横盘…尾盘下杀下周低开了
无有名

21-08-27 11:23

0
真是魔咒 ,本月最大回撤在今天了。
身陷股市

21-08-27 11:22

0
我也觉得该走了,周一选股择机再买
股中成长

21-08-27 11:21

0
v兄 中泰还有戏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