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闲聊交流

21-08-22 22:50 79044次浏览
哎你的小v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不在说自己买的股,多交流主线方向吧!
打开淘股吧APP
37
评论(22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魑魅灬涛

21-08-30 14:15

0
@哎你的小v 二版的时候上了个后排博亚,后面不敢上了,又错过这一波
哎你的小v

21-08-30 14:12

0
板块不对亏的更狠
yjd3126dxw19

21-08-30 14:06

1
这种行情就是你认准哪个板块就去做,因为每天都是那几个板块轮动,你追来追去,到最后会发现还不如持股
哎你的小v

21-08-30 14:05

1
封不封,都一样我不会卖,很明确了。今天封板的几率比较大的。
yjd3126dxw19

21-08-30 14:05

0
但是如果是你,你就不会深水核
小人物025

21-08-30 14:02

0
V哥华晨今天封板概率大吗?封的话会不会被关小黑屋
哎你的小v

21-08-30 14:02

4
热门也不一定拿的住,刚听到一个消息,一个人我认识的任当着别人面抽自己耳光,早盘深水核了恒而达三百多万。
可怜的特色

21-08-30 13:58

1
亏肿了,坚决不搞热门板块热门票以外的的股了
哎你的小v

21-08-30 13:52

0
第一次板的时候算
贝克007

21-08-30 13:47

0
大V,华辰这个从哪里算?从18算吗?18的话,已经三倍了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