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闲聊交流

21-08-22 22:50 79042次浏览
哎你的小v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不在说自己买的股,多交流主线方向吧!
打开淘股吧APP
37
评论(22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财源滚滚八方进财

21-08-30 17:48

0
我小仓今天入手了华辰
孙文泽大王

21-08-30 17:38

0
我关注你很久了,故意激你,但是回复的很理性客观,以后向您学
南方霸王

21-08-30 17:27

0
V神你好!从今天开始也学着你的思路做龙头股,今天半路买了三支, 300032 肉六个点, 300118 肉二个点, 300140 面二个多点, 688316 面七个点,每支差不多一成仓,300032仓位稍大点,总体今天操作小肉。买这三支是早上前半小时冲得猛,资金也在进入,位置也不错。不知道我这操作如何?能否帮我指点一下。非常感谢!@哎你的小v
哎你的小v

21-08-30 16:58

0
管他关不关,出来还不是要张到三倍
YJ莎迦

21-08-30 15:41

0
华东数控直接弱转强了,这工业母机感觉后面会更吸金,而且每次都能对冲指数风险。
醒来的狙击手

21-08-30 15:27

0
说来说去就有婆家了。呵呵
康斯坦丁kk

21-08-30 15:25

0
@哎你的小v v神,我今天格局了一天华辰,尾盘封板还加仓了,照你看,明天的走势会怎样,再涨的话是不是要拉小黑屋了
一本薄书米八

21-08-30 15:25

0
对题材的理解真的非常关键… 还有这个股周线的确非常漂亮,无压力位,一马平川,而且有量,对比一下华立科技,它技术形态的确也好。
哎你的小v

21-08-30 15:22

2
这个就是大题材可以等反弹再走,别割在最深处就好。不一定等张十几个点再走,但是等个红盘上下的耐心要有
欢禧

21-08-30 15:22

0
我上午还把华辰换了,需要静静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