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闲聊交流

21-08-22 22:50 79031次浏览
哎你的小v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不在说自己买的股,多交流主线方向吧!
打开淘股吧APP
37
评论(22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mzer

21-09-01 13:45

0
还是低位好啊,天天套利
哎你的小v

21-09-01 13:43

0
抱团的砸起来 真他么狠。锂电看多少跌停
一本薄书米八

21-09-01 12:39

0
我也这样认为,主板最近2个星期超级多2-3板的个股,创业板k线实在太难看了
一本薄书米八

21-09-01 12:16

0
大阳线的首板板块龙头开板堵枪眼,感觉成功率挺高的
哎你的小v

21-09-01 12:15

1
主板上午折麽大的量 看来资金要重点搞主板
赤脚医生543

21-09-01 11:58

0
我早盘犹犹豫豫的 不然也干黑马了 堵枪眼太阳能
yjd3126dxw19

21-09-01 11:54

1
底部的票,而且名字也有意思,还有轨道交通概念,之前就出过轨道交通的利好,不过没炒起来,止跌企稳,涨就是大涨,跌也不会跌太多,盈亏比划算啊
神翼

21-09-01 11:52

0
早盘就干了黑马,本来以为黄了,终于涨停了,板上加仓在排队。
还半路了铜牛,美丽云那么强,像是母鸡的主板华东数控创业华辰装备双龙头。
哎你的小v

21-09-01 11:49

0
你咋那么优秀 经常看你拿着票躺赢 而且是首板!
yjd3126dxw19

21-09-01 11:46

0
这行情就是容易卖飞,有得赚就好,铜牛信息我也昨天卖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