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闲聊交流

21-08-22 22:50 79015次浏览
哎你的小v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不在说自己买的股,多交流主线方向吧!
打开淘股吧APP
37
评论(22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赤脚医生543

21-09-03 12:05

0
哎 又抓错方向了 站在山岗瑟瑟发抖
哎你的小v

21-09-03 11:39

2
午盘持股
两个创投 一个风电 一个光伏一体 一个主板券商

昨天的股汉嘉设计留了半仓 其他全清仓了!看下午情绪是不会回暖吧!今天情绪波动太大了,只好先清掉锁定利润了,今天仓位有点重了,导致心里慌慌的。主要是创投整体走势不及预期,把情绪带的非常不稳定。
唯成子

21-09-03 11:35

0
上午竞价上了鼎汉技术,刚刚上了金陵体育,个人认为体育中考加分,不是一般的利好,要刺激神经了
好彩哥

21-09-03 11:15

0
量能都没放出来,兄为何直接上运达了?
长空1977

21-09-03 11:12

0
感觉又是腥风血雨的一天,还好早盘清了,进了一只白酒防御一下。。
哎你的小v

21-09-03 11:06

0
模式不一样 不知道啊
YJ莎迦

21-09-03 11:03

0
我都希望大金融早盘这个兑现是套路……就那种故意下杀在慢慢拉尾盘集体再高潮那种……
赤脚医生543

21-09-03 11:02

0
v哥上黑马没 站在山岗瑟瑟发抖
神翼

21-09-03 11:02

0
金鹰,我水下4点吸了。今天还会走昨天的路子?
Zzzzzzzzzo

21-09-03 11:00

0
老师,昨天全仓金鹰,今天没动,会挂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