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闲聊交流

21-08-22 22:50 79008次浏览
哎你的小v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不在说自己买的股,多交流主线方向吧!
打开淘股吧APP
37
评论(22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哎你的小v

21-09-03 16:54

3
刚复盘了一下主板的创投,笑死我了,麻蛋的亏十几个点都是少的,四川双马这种一天能亏近二十个。对比一下创业板还是仁慈的,大金融还是仁慈的,芯片还是很可爱的。
呦呦呦呵呵呵

21-09-03 16:51

1
北交所30%来了,地天板85%
哎你的小v

21-09-03 16:48

2
早盘开板后上赌的是情绪反转回封,这个是赌对的了。尾盘主板几个创投都是大面十几个点,还有天地板的,这个时候就要注意风险了,能卖的就要清仓了。
一本薄书米八

21-09-03 16:45

0
我理解是:尾盘放量,资金抢跑,下周一抛压就没那么大了,因为大家成本都比较高了
小太阳2020

21-09-03 16:39

0
周末消息多发酵下,周一就有反核的机会
哎你的小v

21-09-03 16:28

0
从我的理解来说,早盘去没问题,尾盘不应该去了。
小太阳2020

21-09-03 16:15

0
尾盘再次炸板后去堵了黑马,是不是做错了@哎你的小v
哎你的小v

21-09-03 15:57

0
唉!好久没这么被坑了,长在沟边走哪能不被坑。
一本薄书米八

21-09-03 15:54

0
感觉最难熬的下周一早盘的大低开,反而是买点。反人性操作
一本薄书米八

21-09-03 15:51

0
内心默念:卖出一致,却做不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