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8.9---8.13,一周讨论。

21-08-06 16:10 32694次浏览
股龙掘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指数。
两个可能。

1,洗一下,再冲3480,之后回到3480---3580的一百点区间。我觉得概率六成。

那么,周一,周二,可能还会收小阴小阳。

后半周上冲。



2,下跌,回3300。止跌,等于是构筑3300----3480的新的区间。概率,四成。



其实从指数结构来说,应该是第二种走势的可能性更大。

但这里,我是考虑gjd 的意愿,所以认为回到3480以上的可能性更大。

二,板块及个股。

1,

高位:锂电,科技,光伏,能车。

这几个板块,是同步涨跌的,

而盘面很清晰,是今日一致,次日分歧,再次日又一致。

今天很明显,早盘的确回到一致,而下午盘就开始分歧。

因为这个隔日的特征,被过多人掌握之后,大家都提前抢先手,也提前抢跑。

所以,今天锂电光 伏等,一致,却很多炸板。

而低位的军工 ,今天是分歧,却在下午开始,就被抢入。

2,

低位:

军工>风电>农业。制造我还得复盘再看看。

一重 点,军工。

目前看,今天航天发展北斗星通 ,有抢入。

中光防雷 ,有止跌预期。

风电。

个人把福能股份天顺风能 ,作为重点。

另外,运达股份 也不错。

农业。只看荃银高科
但荃银高科 可能开始调整,那么,就得看,有没有新的补涨出来。

一周又结束了,兄弟们,周末愉快!
打开淘股吧APP
67
评论(8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青青90子衿

21-08-13 11:53

0
龙哥,为啥海伦哲上次涨停不排板,这次海伦哲排班呢
散户之王

21-08-13 11:41

0
龙兄,现在军工都没啥好货,日内龙一次日都没啥溢价当天还老是炸板,今天的长鹰信质也是一个鸟样,今天资金从储能去了锂电,感觉又要回到三驾马车轮动行情了,尾盘准备低吸芯片光伏,你怎么看
慎独行

21-08-13 11:36

0
师傅,大洋电机涨停前的那个缩量微弱回调是不是就确定可以扫板了,一直盯着它拉起来封单才出手慢了。
倦浮华恋何物

21-08-13 11:34

0
我去了南都电源 正宗储能
灬板上行走

21-08-13 11:31

0
@股龙掘金 龙兄,西部出了吗,今天分时双顶破不了前高,但我看量放得蛮健康一直在守着,准备等下午再看看。
越努力越幸运

21-08-13 11:25

0
今天感觉不管是军工还是锂电池,都是冲高回落啊,早盘买一致是不是被骗炮了,,晚上看以为军工稳了结果冲高后来个反转
红韭菜

21-08-13 11:15

0
嗯嗯
A股千手哥

21-08-13 11:12

0
今天悍马做了个反t 钢研高纳业绩这么好 还被这么杀 佛了
xinyjjax

21-08-13 11:09

0
@股龙掘金 兄有没有感觉新能源短期可能结束了。另外大盘反弹到上次下轨了?
我也来试一试

21-08-13 11:05

0
美锦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