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8.9---8.13,一周讨论。

21-08-06 16:10 32703次浏览
股龙掘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指数。
两个可能。

1,洗一下,再冲3480,之后回到3480---3580的一百点区间。我觉得概率六成。

那么,周一,周二,可能还会收小阴小阳。

后半周上冲。



2,下跌,回3300。止跌,等于是构筑3300----3480的新的区间。概率,四成。



其实从指数结构来说,应该是第二种走势的可能性更大。

但这里,我是考虑gjd 的意愿,所以认为回到3480以上的可能性更大。

二,板块及个股。

1,

高位:锂电,科技,光伏,能车。

这几个板块,是同步涨跌的,

而盘面很清晰,是今日一致,次日分歧,再次日又一致。

今天很明显,早盘的确回到一致,而下午盘就开始分歧。

因为这个隔日的特征,被过多人掌握之后,大家都提前抢先手,也提前抢跑。

所以,今天锂电光 伏等,一致,却很多炸板。

而低位的军工 ,今天是分歧,却在下午开始,就被抢入。

2,

低位:

军工>风电>农业。制造我还得复盘再看看。

一重 点,军工。

目前看,今天航天发展北斗星通 ,有抢入。

中光防雷 ,有止跌预期。

风电。

个人把福能股份天顺风能 ,作为重点。

另外,运达股份 也不错。

农业。只看荃银高科
但荃银高科 可能开始调整,那么,就得看,有没有新的补涨出来。

一周又结束了,兄弟们,周末愉快!
打开淘股吧APP
67
评论(8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SZ侠

21-08-12 13:41

0
老师,怎么看西藏珠峰再创新高封板?
龙卷风摧毁停

21-08-12 13:29

0
@弟子 板块启动时候领涨的那个连板股基本就是龙头了,启动跟不上,调整后再次涨停其实都能跟上,不用怕高,不翻倍的不好意思叫龙头的
股励橙

21-08-12 13:28

0
我感觉是板块分歧,趁机揉搓左侧
小刀子割肉

21-08-12 13:23

0
好的,明白。
龙卷风摧毁停

21-08-12 13:21

0
感觉超短行情来了,心跳要开始加速了
黑白饕餮

21-08-12 13:19

0
龙兄,西部材料多少入比较合适
股龙掘金

21-08-12 13:17

1
博云新材这个煞笔。!
昨天从任何一个角度看,它都比炼石航空好。结果它是一坨屎💩
灬板上行走

21-08-12 13:15

0
@股龙掘金 我觉得西部还好啊,今天缩量明显,明显再踩得五日线缩下量,周末军工发酵下,周一开始主升。哈哈
大冰雹

21-08-12 13:14

0
老师,放量换手板是好事吗?
弟子

21-08-12 13:10

0
前不久本来找出了关键节点的龙一龙二,现在发现龙一龙二还是那几个,磷概念氟概念储能,只是不知不觉忘了它启动的节点,有一个票我要重点说一下,st澄星,它几乎代表了化工的走势,下周我要考虑买点拿长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