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8.9---8.13,一周讨论。

21-08-06 16:10 32702次浏览
股龙掘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指数。
两个可能。

1,洗一下,再冲3480,之后回到3480---3580的一百点区间。我觉得概率六成。

那么,周一,周二,可能还会收小阴小阳。

后半周上冲。



2,下跌,回3300。止跌,等于是构筑3300----3480的新的区间。概率,四成。



其实从指数结构来说,应该是第二种走势的可能性更大。

但这里,我是考虑gjd 的意愿,所以认为回到3480以上的可能性更大。

二,板块及个股。

1,

高位:锂电,科技,光伏,能车。

这几个板块,是同步涨跌的,

而盘面很清晰,是今日一致,次日分歧,再次日又一致。

今天很明显,早盘的确回到一致,而下午盘就开始分歧。

因为这个隔日的特征,被过多人掌握之后,大家都提前抢先手,也提前抢跑。

所以,今天锂电光 伏等,一致,却很多炸板。

而低位的军工 ,今天是分歧,却在下午开始,就被抢入。

2,

低位:

军工>风电>农业。制造我还得复盘再看看。

一重 点,军工。

目前看,今天航天发展北斗星通 ,有抢入。

中光防雷 ,有止跌预期。

风电。

个人把福能股份天顺风能 ,作为重点。

另外,运达股份 也不错。

农业。只看荃银高科
但荃银高科 可能开始调整,那么,就得看,有没有新的补涨出来。

一周又结束了,兄弟们,周末愉快!
打开淘股吧APP
67
评论(8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赵小哥哥

21-08-12 14:25

0
老师,协鑫集成怎么样,今天卖了盐湖买的,醉了
龙卷风摧毁停

21-08-12 14:21

0
龙头辨识度很高,大多数人都知道,但是只有小部分人敢买,死在龙头上比死在杂毛上强,况且龙头还不容易死
股龙掘金

21-08-12 14:19

0
浪了点全柴动力回封。哈哈,纯粹是最近谨小慎微太久了,想浪一浪。
W紫色

21-08-12 14:17

0
老师很厉害,加的时间虽然不久受益非浅
账号已注销

21-08-12 14:16

0
兄,我今天遇到了另一个问题,就是手上拿着的 603063  一直在封板附近徘徊,现在已经卖掉了,但是想不明白主力的意图。如果想做多,不应该是强势封板么,但是如果是想出货,那为什么今天又要爆量去拉升呢?
端端端

21-08-12 14:16

0
全仓在北方,看着五矿,难受啊
潮亿

21-08-12 14:07

0
军工板块老师怎么看,看不到逻辑
弟子

21-08-12 14:04

0
我突然发现,华菱线缆是这次军工的隐形龙头
弟子

21-08-12 14:01

0
金辰股份光伏龙头,60块的时候我就很看好,但是怕高不敢追,归根结底还是确定性不强,三孚股份有机硅龙头,现在都涨飞了
东风吹战鼓擂

21-08-12 13:43

0
掘金老师您好,什么叫 左偏右买一 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