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8.9---8.13,一周讨论。

21-08-06 16:10 32701次浏览
股龙掘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指数。
两个可能。

1,洗一下,再冲3480,之后回到3480---3580的一百点区间。我觉得概率六成。

那么,周一,周二,可能还会收小阴小阳。

后半周上冲。



2,下跌,回3300。止跌,等于是构筑3300----3480的新的区间。概率,四成。



其实从指数结构来说,应该是第二种走势的可能性更大。

但这里,我是考虑gjd 的意愿,所以认为回到3480以上的可能性更大。

二,板块及个股。

1,

高位:锂电,科技,光伏,能车。

这几个板块,是同步涨跌的,

而盘面很清晰,是今日一致,次日分歧,再次日又一致。

今天很明显,早盘的确回到一致,而下午盘就开始分歧。

因为这个隔日的特征,被过多人掌握之后,大家都提前抢先手,也提前抢跑。

所以,今天锂电光 伏等,一致,却很多炸板。

而低位的军工 ,今天是分歧,却在下午开始,就被抢入。

2,

低位:

军工>风电>农业。制造我还得复盘再看看。

一重 点,军工。

目前看,今天航天发展北斗星通 ,有抢入。

中光防雷 ,有止跌预期。

风电。

个人把福能股份天顺风能 ,作为重点。

另外,运达股份 也不错。

农业。只看荃银高科
但荃银高科 可能开始调整,那么,就得看,有没有新的补涨出来。

一周又结束了,兄弟们,周末愉快!
打开淘股吧APP
67
评论(8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龙掘金

21-08-12 15:15

0
股龙掘金

21-08-12 15:15

0
协鑫集成,质地不错。等它止跌再买
股龙掘金

21-08-12 15:15

0
哈哈,大概率明天被核按了
股龙掘金

21-08-12 15:15

0
哦!谢谢兄的说明!
股龙掘金

21-08-12 15:14

0
我写的那篇低吸。
股龙掘金

21-08-12 15:14

0
埋伏的话,看起来晶科科技不如大东南。到是也成的
心里不舒服

21-08-12 15:02

0
老师,我刚把百川卖了,格局一天不涨停,昨天傻逼了,后悔没选四方。
然后我6.2吸了晶科科技,1.储能2.氢能源3.我感觉k线和量走的挺好。
占圩

21-08-12 14:39

0
龙兄,在哪里可以找到有关买卖点讲解的书,或者帖子,最近老师买高了,卖低了,来回拉扯好几个点的收益
6将军

21-08-12 14:35

0
非常同意。
2297好歹扭亏了。
如果硬要说,那就是题材。
0697可以做叶片,2297做的是刹车片。
至于铼矿,已经被封了好久了。
龙卷风摧毁停

21-08-12 14:26

0
可以,以超短之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