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辞职了,从明天新的开始……

21-08-01 20:35 2080次浏览
燃烧孔雀12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辞职了,不知道对不对,凭着一腔孤勇,毅然决然的辞职了,股市10年还没有悟道成功,想试试自己认真炒股后会怎么样,去年的收益是121%,这个月开始重新开始,记录一下,8月看好5G概念,新能源 汽车 ,稀土永磁,主做这三大线,分支具体再看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2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蛋疼时淡定

21-08-02 22:27

0
又不是公务猿,在公司打工辞职和不辞职有区别吗
燃烧孔雀121

21-08-02 22:06

0
今天新进了一只创业和顺电气,一个主板厦门钨业,两个加起来4成仓,明天标的:英博尔,预计开4成仓位,和顺电气早上冲高走,换英博尔,厦门钨业准备留到周四子公司上市看看情况,今年做的一般般,盈利大概30%,下半年想冲一冲,工作么随缘,房子贷款也还完了,不开融资,不玩期货,不玩港股,不上美股,就在我大A里面沉浮
广东十虎叶培

21-08-02 19:50

0
欢迎入坑
股提

21-08-02 19:06

0
破釜沉舟不留后路才能成功,我也是全职6年了,收益率一年1倍
疯傾云淡

21-08-02 18:25

0
加油
zhyAsLn

21-08-02 17:12

0
加油
小白美食

21-08-02 07:11

0
没悟道,辞职?
最好是半全职,轻松点的工作,方便看盘。
汇添富

21-08-01 21:33

0
打板还是低吸、实盘吗?
wbgnsd

21-08-01 20:55

3
场面搞起来,不要怂,就是怼
养成记划

21-08-01 20:53

0
就是干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