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300亿套牢盘没放量大跌割肉出局,去玩给阴的概率很大
等放量大跌割完肉再去玩
1
理性去分析
比如
军工,你就冲
卫星导航去,为什么?
因为
6G是卫星联网,也是车联关键
这样操盘起来稳赚
嘿嘿~~
0
嗯!
0
大股东2.6又增持抢货了
少见是不是,呵呵~~
这公司有戏概率大
0
0
盐湖关键是那300亿套牢盘如何解决,加上超大年口
天一给套是正常,那天我也想赌10倍,必竟是风口中股
既然给套了300亿,那你只能向下看空
25下再去考虑吧!
来包钢吧!第二个5矿
呵呵~~符合判断……包钢会带动稀土
1
突然不知道买啥股票好了,感觉都快不行了
0
0
其实软件板块都要启动,34下面全仓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