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十年磨一刀(8)

21-07-15 08:02 393202次浏览
灯心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基于风险的考虑,最终还是决定撤离创业 板,先求自保。

打开淘股吧APP
137
评论(112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行者9966

21-07-18 13:30

4
文玩无贵贱 盘玩是人心。
行者9966

21-07-18 11:20

4
看来现在低吸模式已经出现“大面积人传人的迹象” 市场生态要多样性,不能趋于一致。我要重拾打板。隔夜冲天炮已经安排了[淘股吧]

明日即便出现“隔夜顶一字 收盘泪两行”也无怨无悔,这是表达多头最后的倔强!!@青山不放松 
行者9966

21-07-18 11:00

4
如果打板客怕吃天地板  那不如不打板,三板定龙头,有五必有七,有七加十一。[淘股吧]

每一个桃县板客都有逮龙降妖的心,不能因为一两笔的失利。就信心全无,信仰崩塌!

干 就完了!对错,交给市场。@灯心人  
灯心人

21-07-18 09:49

4
排头兵师弟周五中了2枪,幸好他现在分仓,损失并不算太大了。其实每一种手法,都有利弊。
灯心人

21-07-16 07:52

4
今天碳中和开市了,我准备销户去支碳中和市场炒碳
行者9966

21-07-15 10:27

4
格局能值钱吗??昨天攻克51.12高地 你抢先50.64逃跑 那会怎么不说格局   当然我是突破51.12后抓了些俘虏 嘿嘿?我能卖货 都是自己默默买入的   
行者9966

21-07-15 09:13

4
各纵队做好收容工作。保持良好心态。润和软件将革命进行到底!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