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可转债,脑袋疼

21-07-14 15:01 2191次浏览
气质担当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又来妖债行情了,这次是要把我的钱全部收走了么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顺势学术

21-07-14 15:54

0
你这完全没把握住主线啊,今天妖债是主流
大A一万点

21-07-14 15:53

0
气质兄这气质,酸爽。怎么能亏这么多?
是否兄的操作:买尖尖,转眼一看勾头亏了,反手就割?上涨怕回调更怕? 
绝对心态的问题!
真心建议:拿一只拿一天,试试炼下心态,看会不会跌停!!!
网上麻木

21-07-14 15:41

0
下午妖债行情做了个寂寞,没行情无所谓,有行情都赚不到,后悔死我了
还君一颗明珠

21-07-14 15:38

0
你真可以,准备一条路走到黑啊?少操作几次啊!
东方不败2019

21-07-14 15:34

0
盛路一天40个点 明天还有什么空间

别光羡慕人家吃肉

挨打的时候可不好受
金州郊区人

21-07-14 15:33

0
兄好 高手都不做这玩意 亏钱太快了
晚风轻拂

21-07-14 15:32

0
哎,说了不玩可转债的,感觉股票没什么可以上了,想着妖债那个行情估计又要来了。盛路拉的太快,不敢上,上了两次广电,两次被杀,都是最高点进,杀下来割掉。。。不适合、不适合。。。我的心态扛不住可转债这个玩法。。。
气质担当

21-07-14 15:26

0
没过夜,不会吧,明天集体高开?
牛市一万年

21-07-14 15:25

0
今天我半路上的东方证券也亏十个点,心态崩了。
小黑猫帽

21-07-14 15:25

0
超过五只了,打自己没有?纪律性没有怎么来这里赚钱!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