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好的兄,明天试试你说的,跌停也就是差不多我亏这么多吧
0
挺烦这行情的,上窜下跳的
0
哎呀,上头的时候我自己也感觉到了,就是想买,稳定不下来
0
我倒不太羡慕,主要是别的也亏,闹心
0
嗯呢,怎么办,现在是离不开转债了
0
0
是啊,我心里已经抽自己几巴掌了,要不是家里有人,我真打了
1
之前有过妖债启动第一天,尾盘全仓妖债,第二天小低开没跑,然后瞬间杀到深水区,妖债不是以前了,没持续性,一天就高潮了一天就结束了。
0
1
明天妖债不会集体10cm开盘吧,尾盘竞价卖了智能卖完就后悔了,没想到集合竞价拉高了4块钱,转债的原则就是不过夜,难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