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可转债,脑袋疼

21-07-14 15:01 2189次浏览
气质担当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又来妖债行情了,这次是要把我的钱全部收走了么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虾一只

21-07-14 18:47

0
你真厉害,做转债的都认识你了,能亏成这样我真的想象不出来怎么亏的,玩了这么久还是不断追涨杀跌?
笨鸟乱飞

21-07-14 18:40

0
你这。。。。。
你真要听我的,做潜伏吧,看着一个前期活跃债,走横盘的时间进场赌拉升,亏两个点割掉,不过横盘的活跃债一般不会大幅下杀,顶多是不涨
珠海初哥

21-07-14 18:33

0
稳住,我今天也亏了不少。
於於

21-07-14 18:32

0
你这个应该属于黎明前的黑暗了,
於於

21-07-14 18:30

0
加油兄弟,我以前比你亏的更惨。60万亏的只剩下6000元,
气质担当

21-07-14 18:09

0
嗯,对,我也感觉不过夜最稳妥。这样挺好
气质担当

21-07-14 18:08

0
有红的在下面,就是不够亏的
气质担当

21-07-14 18:07

0
不要难受,不亏就行啊
气质担当

21-07-14 18:06

0
嗯呢,我做盛路了,当时没看清形势,没有拿到最后
那些年光芒

21-07-14 18:05

0
看到你的收益率,我平静了下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