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你真厉害,做转债的都认识你了,能亏成这样我真的想象不出来怎么亏的,玩了这么久还是不断追涨杀跌?
0
你这。。。。。
你真要听我的,做潜伏吧,看着一个前期活跃债,走横盘的时间进场赌拉升,亏两个点割掉,不过横盘的活跃债一般不会大幅下杀,顶多是不涨
0
稳住,我今天也亏了不少。
0
你这个应该属于黎明前的黑暗了,
0
加油兄弟,我以前比你亏的更惨。60万亏的只剩下6000元,
0
嗯,对,我也感觉不过夜最稳妥。这样挺好
0
有红的在下面,就是不够亏的
0
不要难受,不亏就行啊
0
嗯呢,我做盛路了,当时没看清形势,没有拿到最后
0
看到你的收益率,我平静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