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12 狼王收盘日记 增量市场谁主浮沉

21-07-12 16:43 2757次浏览
狼王行千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A~里~撸~呀~·大家好 我是狼王。


万花丛中一点绿,锂电高标我吃面。



长红资料



盘面梳理和发现

今天指数放量上涨,北区买气不足。虽然这里上涨遇阻,但是今天的量能喜人,达到了1.3w亿,说明有增量入场了。那么未来指数这边不看空。日内比较强的全是趋势大票,题材在锂电池半导体 ,软件,军工新能源车 几个方向轮动。
日内最强的题材给了网络安全
日内上证50 表现不好,科创50 表现也一般,中证1000 表现良好,最强的是创业 板。
这四个指数表现说明了,小票长得好,300涨的好,创业板成分股涨的好。泛科技一般,权重其实也非常一般。

盘前消息

网信办要求掌握超过100万用户个人信息运营者赴国外上市需审查

磷酸铁锂需求推升价格上涨;工业级磷酸一铵出厂价由5000元/吨上涨至5500元/吨
《种业振兴行动方案》审议通过,种源安全已提升至国家级战略高度

日内最强 网络安全
日内强二 锂电池
日内强三 芯片

亏钱效应
断板。

涨停89 跌停3 炸板35


连板指数 三次主升加速 看着不错其实不眨地,普及率太低了。


断板环境比较好,这里盛剑是情绪不流畅的问题点。

接力环境都红盘收还行吧,但是今天主要是氛围太好。


综上接力情绪非常一般。


连板票情绪周期

新的主升周期,三次主升比较失真,未来看下是否进入衰竭环节。

人气股意淫(作为锻炼理解力的过程,纯属个人YY,一听一过,不要深究.)


强度排名 日内强度,不是地位和人气 点线面都是硬┗|`O′|┛不用太当真。



论题材 网络安全最强 锂电池分歧中前行,芯片软件反复活跃。


论情绪 不错,除了空间打不开都没啥问题。

论偏好 业绩预增 机构溢价 趋势抱团

日内赚钱效应最强的是趋势抱团,这里北方能加速可见一斑,早盘资金优先解决的全是大屁股,这里大屁股连续趋势加速是问题,但是盘面就这样也很无奈。
小票的连板接力并不好,20cm感觉现在是中位选项,赚钱效应最好的还是首推大屁股。

今天大盘普涨,也看不出啥,锂电池作为比较有持续的板块,也连续高潮了。而且市场对锂电池的态度比较一致,就是看分化,分歧。软件芯片这里指数也走的比较漂亮,是否是二波不清楚。

反正今天前排概念,军工,锂电池,泛科技,光伏,要是看指数都走的不错。就稀土拉胯一点。这里最强的是锂电池,锂电池分化后,泛科技在开始活跃。
那么明天要看锂电池是否能分歧不死,如果分歧比较大,那么资金还是会轮动做其他的。
今天日内最强的网络安全日内高潮,下午的套利基本都给了20cm,这个明天要观察下持续性。
这里今天是放量涨的,而且是1.3w亿而且是在北区不买单的情况下,说明这里有增量资金入场了。未来行情不看空。


南方汇通


这票真的奇葩,在今天这种环境下居然没封板,不得不说太超预期了。超预期的弱。

他今天的一字开盘,只能说符合预期,因为早盘板块实在太强了,盘中放水可以,但是最后走成这样就太牛逼了,
他的分歧不来自板块,而来源于赚钱效应风格和对锂电池连续高潮后的恐慌。早盘10cm的趋势大票大面积涨停,这个是新的风格偏好没毛病。早盘20cm的涨停才3个。
但是下午指数和板块分歧的时候,资金明显去怼了20cm,也不爱怼10cm的接力。南方涨停板上一共也没有多少单子,就是没人来封。这就非常尴尬了。但是最后半小时放量扔,也没砸出大坑这就非常有意思了。
今天锂电池板块又放量新高了,那么这块还是主线,只有在主线明显要分歧的时候,市场才拉了泛科技。那么就是一致预期明天锂电池大分化。
那么关键点来了,如果明天锂电池分歧不死,那么资金依然会回流锂电池。
这个南方明天早盘的竞价就非常关键了。如果被按了,那么说明无论是情绪,还是锂电池板块都有问题。如果这种环境还能做出弱转强的竞价就厉害了。那么说明锂电池这个主线还将继续。
但是这种概率不大,明天正常预期肯定是被按死的。平开附近都是超预期了。毕竟在今天这种环境下没板就是被淘汰了,明天这票跌停开盘都不意外。就是向下的预期基本拉满了。

操作

北方稀土 清空


南方汇通 打板 今天这环境居然给我一碗面,真是对得起我啊。


皖维高新 竞价


江特电机 竞价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8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涨涨停停77

21-07-13 17:01

0
这个业绩真让人难受啊!主力真的恶心人了
涨涨停停77

21-07-13 16:58

0
哎我格局到尾盘跑了我也是醉了,收盘这个业绩??????
狼王行千里

21-07-13 15:53

0
江特走了吗,这个业绩给力啊。今天卖没毛病,没低吸是好臭啊。
三乡1

21-07-13 12:17

0
今天好难
无敌顺顺

21-07-13 12:16

0
今日操作 打板沙钢股份 低吸盛和资源
狼王行千里

21-07-13 12:14

1
中午有事出门

指数缩量反弹,看不清方向,今天善终这边受到权重股影响弱于山海,北区上海买的比较多。


接力气氛不用说很垃圾。


赚钱效应依然是轮动格局。


主线新能源开始分化。今天分化的比较厉害的是稀土,锂电虽然也分化但是前排核心,依然坚挺。主线依旧。

这里石大胜华应该是趋势龙头。中军赣锋锂业还好,宁德时代新高回调,今天西藏珠峰和矿业玩了兄弟阋墙,不知道啥意思。

昨天是主线预期分化,今天是是真的分化,这两天轮动打野比较吃香。


一个调整到位的老题材,这个今天给了光伏建筑,在二板 瑞和股份试水后,森特涨停,然后资金开始狂怼20cm的光伏,聪明钱又怼了挂边光伏的宇晶股份三板,日内高潮。


一个是新题材 昨天网络安全 打出赚钱效应,任子行2板,这点燃了新题材套利的热情,这块确实爽,今天给了华为卡片游戏代表的云游戏云计算,早盘20cm的4个基本都是这个题材。


一个是有消息刺激的老题材 今天走的碳中和,这个强度一般,不如上面两个。


指数轮动方向给了酒。


整体就是主线分化,支线轮动。下午要看到底是主线分化掉,还是主线回流,这个和支线都是抢钱关系。


早盘开盘二刀斩 皖维高新 江特电机

开盘低吸了了 东方证券 今天拉酒了,证券够呛了,还好板块内部没人卡他。下午只要不被红塔卡强度问题 不大。


南方汇通 持股 整体就是不服,要不不能留,早盘肯定是弱,弱中有强,低点抬高,高点抬高。而且锂电池没爆头杀,那么下午看,下午跌停也合理,如果涨要看是带动板块和情绪涨,还是被板块和情绪烘托着涨。

前者留,后者清空。
馋肉少年

21-07-13 10:44

0
东方通暂时出来了,买了点芒果超媒,看的是解禁利空落地,今天最强的是他所在的通讯服务,再加上新综艺,主要也是感觉今天需要拉大盘股,他的位置低,然后感觉大盘想突破买了东方证券 的先手
底裤小哥

21-07-12 21:48

0
最近凡是格局大票的都有大肉,凡是格局小票的都有大面
火箭升空888

21-07-12 21:40

0
交作业了狼哥,大环境好,短线真的想口吐芬芳!看南方一字板就放弃了,脑子一热上了化工的元利科技,要是看到开板我也会打板买的!明天看看有没有机会来接力南方!明天主要方向看看网络安全有没有持续性,高位走不出来,短线太难受
涨涨停停77

21-07-12 21:36

0
哦好的,谢谢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