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今天心真累,早上一开始,
长城军工9:24:53被核到-5,本来-1开出来很好的承接情况下是一个很不错的三板票,然后直接被核到了五个点,早盘盘口发现上冲无力,上方抛压一直蛮重,就慢慢出掉,昨日计划是打一只军工首板,早上
西仪股份上板我直接拍了一笔,而后看到封单再撤单,撤慢了,就直接被砸进去了,然后就哗啦啦的跌下来了,这笔做错了就直接管住手冷静下来了,盘中看到
中芯国际冲板了,
中兴通讯走的也比较强势,翻板块涨幅榜发现了
铭普光磁,
5G+芯片+
第三代半导体,概念题材都符合今天热点,看早盘的走势很强,就把剩下的仓位吸了进去,没想到下就直接拉涨停了....
收盘后登QQ,准备上传今日持仓截图,被告知有人反应,说我买入的票和什么深圳几个营业部撞票之类的话,我听他这么一说,我就有点楞了,我的每日交易计划的票,是有的时候跟一些老师们交流,正好盘面的反馈又符合我的预期,买入胜率比较高,我就会买啊,我每天辛辛苦苦复盘,研究到半夜,凭自己的技术买票赚了就有人来黑我,那我早上打板西仪亏了呢,又怎么说呢?哎,感觉心累,参加比赛的初衷就是想规范自己的交易,正好有个公共平台可以叮嘱我一下,每一笔买入和卖出的逻辑都会提前计划、预判到实施,跟大家的交流中,寻找自己的短板,优化再优化,争取早日能成为游资而努力着,这么整这一出,把我的积极性全都打没了,哎,算了,退赛了,以后有机会再见吧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