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不甘心,我想再试试!!

21-07-11 15:30 2382次浏览
青山泽鹏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沉静了一段时间,没有了年轻的轻狂与放肆,只为修得内心的平静,以波澜不惊的心态面对。
   翻看了以前的操作记录,真的是傻逼操作。亏了那么多钱,现在孤立无援。往后只有往出取钱,不可能再往里加钱。
   往后任何时候不值得全仓全力以赴的,那么宁可错过也不进入。失去了太多,难道就此放弃吗?我不甘心,所以我想再试试!!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0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再起航

21-09-10 19:55

1
今天看了你的贴,封板率真高,而且能管住手。一定能成功!
青山泽鹏

21-09-10 16:15

0
青山泽鹏

21-09-10 16:15

0
昨天广晟有色第一次开板的时候撤单了,回封太快买不到了其他也不想买了
消声器

21-09-10 10:47

0
兄空仓是主要考虑什么?
青山泽鹏

21-09-09 11:06

0
消声器

21-09-08 15:35

0
真稳,竟然没有人关注
青山泽鹏

21-09-08 15:05

0
青山泽鹏

21-09-07 16:16

0
青山泽鹏

21-09-06 18:49

0
青山泽鹏

21-09-03 18:23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