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不甘心,我想再试试!!

21-07-11 15:30 2384次浏览
青山泽鹏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沉静了一段时间,没有了年轻的轻狂与放肆,只为修得内心的平静,以波澜不惊的心态面对。
   翻看了以前的操作记录,真的是傻逼操作。亏了那么多钱,现在孤立无援。往后只有往出取钱,不可能再往里加钱。
   往后任何时候不值得全仓全力以赴的,那么宁可错过也不进入。失去了太多,难道就此放弃吗?我不甘心,所以我想再试试!!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0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青山泽鹏

21-09-16 18:38

0
@消声器 今天炸板率很高
消声器

21-09-16 17:52

0
兄是不是感觉到什么风险了
青山泽鹏

21-09-16 15:24

0
消声器

21-09-15 22:43

0
今天又空仓啊
青山泽鹏

21-09-15 18:52

0
青山泽鹏

21-09-14 20:27

0
青山泽鹏

21-09-13 18:35

0
@消声器 明天有事不能看盘,计划今天空仓的,最后还是买了
消声器

21-09-13 16:38

0
今天为啥没全仓搞呢
青山泽鹏

21-09-13 16:19

0
青山泽鹏

21-09-10 20:36

0
@再起航 谢谢,借你吉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