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不甘心,我想再试试!!

21-07-11 15:30 2378次浏览
青山泽鹏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沉静了一段时间,没有了年轻的轻狂与放肆,只为修得内心的平静,以波澜不惊的心态面对。
   翻看了以前的操作记录,真的是傻逼操作。亏了那么多钱,现在孤立无援。往后只有往出取钱,不可能再往里加钱。
   往后任何时候不值得全仓全力以赴的,那么宁可错过也不进入。失去了太多,难道就此放弃吗?我不甘心,所以我想再试试!!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0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青山泽鹏

21-09-28 18:22

0
青山泽鹏

21-09-27 22:14

0
@消声器 输赢都随他
消声器

21-09-27 19:31

0
今天大亏后还能上白酒,心态很硬啊
青山泽鹏

21-09-27 18:04

0
青山泽鹏

21-09-24 18:13

0
青山泽鹏

21-09-23 15:23

0
青山泽鹏

21-09-22 19:58

0
@消声器 错过了,后悔!
消声器

21-09-22 18:29

0
今天咋板不多怎么也空
青山泽鹏

21-09-22 18:20

0
青山泽鹏

21-09-17 17:16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