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超短打板

21-07-08 19:28 31490次浏览
怪怪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前段时间没有更新,因为自己加入了新的模式,虽然都是打板,以前是做换手首板,现在是接力模式也做了。
打开淘股吧APP
26
评论(137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Reneeyang

21-07-27 08:54

0
猫老师今天要吃大肉
东方色砖梯步

21-07-26 22:52

0
请教下什么叫承接好呢?
不做小伞

21-07-26 21:01

0
女神,火气大了,都干接力了
怪怪猫

21-07-26 20:55

0
整个分时强度都要看
苦行6688

21-07-26 20:08

1
猫老师,请教下择股的逻辑,你买的这三只主要是看板上的资金强度吗
炒家弟弟

21-07-26 15:32

0
亲,高手!
怪怪猫

21-07-26 15:28

0
我今天也没排进去啊……
东方色砖梯步

21-07-26 15:23

0
赛腾又要吃
只想当游资

21-07-26 15:06

0
为啥我排不进去
怪怪猫

21-07-26 15:02

3
今天意华板上还想加一笔的,手慢被大单子堵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