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复盘:
第一,大盘指数今天回落,被带下来了,这里昨天复盘没有考虑到的点,今天市场情绪不好,高位杀跌,或许就会被带下来,但是实则,大盘指数这个阶段,参考价值不大。明天指数预期探底回升,3500的支撑强势,但是这里的支撑,能够坚持多久,不太清楚,后期还有杀跌。
第二,个股方面,这块被言中,上周五就提醒,高位注意风险,第一个点名的就是科技股,事实上科技股高位的最先投降,其次周一明确提醒了
锂电池见顶了,周二周三很快见效,这波行情就是如此,在周一人声鼎沸,一直超预期,而且底部滞涨个股疯狂补涨的时候,那大概率就是见顶的信号,有心人可以去看下锂电池见顶的板块指数走势。今天行情很弱势,全线奔溃,明天早盘,继续下挫,当前市场处于这个节点,不要胡乱重仓抄底,切记,下周初,还有一波凶猛的杀跌,目前市场主线消失,处于混沌期,这里可以轻仓博弈下强势个股的低吸反抽机会,其次就是资金会去打其它的板块方向,其实还是有的,就是需要你多花费一些功夫去复盘。总之,这里个股机会,结束了,不要在迷恋了,明天是一个低吸时机,性价比不是很大,下周初还有杀跌,会更猛,防守为主。
本月初截止到现在,基本上节奏把握的还不错,就是复盘很累,截止到现在半个月收益率是31%,昨天埋伏的面板今天卖了,可惜卖的点位不好,今天埋伏了一个低位的个股,但是市场情绪很差,没有打起来,被套4个点,明天若市场不佳就出掉,接下来半个月,不求快,只求稳和确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