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晶雪节能吃肉没问题,
欢乐家现在确定不了。
如果有3连板那市场情绪好,吃肉没问题,如果没有成功3连板,那都有不确定性的。
0
昨天的
医药今天没起来。资金选了拉
宁德时代这个带动
创业板指数的票。这货明天要拉垮了,指数会继续往下。所以….不知道是不是一日游行情。
0
301010和欢乐家满仓吃肉
0
老猪,今天打板了国轩高科,双环传动,顺威股份,康盛股份,第一次尝试打板,麻烦看看怎样
0
这个就是事后诸葛了,在启动的时候谁能知道他们能这么走?或者是在半山腰的时候敢买么?如果能猜到岂止是富可敌国?
0
我现在还忍着,不知道对错,不过
创业板的反弹强度很大。
0
猪哥,我刚想打板这票的。想了想还是听你的忍住了。明天在
晶雪节能和
盛剑环境中做选择。
0
创业板次新强的已经是晶雪节能了
0
买了利和兴 盘中富贵
0
我操作是不会考虑ST的,不过我是特别服ST板块,也认同ST板块的疯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