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6继续放量万亿活跃市场,热一天冷一天快速交替,小散面多肉少。

21-07-06 16:21 13231次浏览
老猪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三大指数盘中又是恐怖的大股灾,收盘指数V反转了,这护盘力度还是很大的,银行 券商的功劳很大。


板块上今日最强的是ST板块,ST最差时候都有十来个涨停,好的时候有三十来个涨停,今年市场最牛板块,ST天成都23连板了,关小黑屋都对他没任何影响,实属最妖。


万亿成交量能既然能出现这么大恐慌,这也忒吓人了。指数最后护在支撑位上,这是好事,不过现在确定支撑强度还是有点早的,重要还是看后续。


我目前空仓,中来股份 本来巨肉的变肉丝,我也是无语了。

---
---

=====

一,盘面情况:
三大指数早盘震荡下行,午后低位震荡尾盘V反弹。上证指数 跌0.11%报3530.26点,深证成指 跌0.35%报14667.65点,创业 板指跌1.79%报3291.99点。两市共计成交11203亿元,较上个交易增加1142亿元。今日题材方面表现最强的ST板块,表现较为活跃板块的是碳中和、农业、鸿蒙、化工等。

1. 实际涨停家数38个,实际跌停家数7个,封板率69%。

2.上涨家数2244家,下跌家数1955家。
3.北向资金流出A股0.6亿,南向资金流出港股16亿。

总结策略:市场个股涨多跌少,赚钱效应一般,涨停家数下降至38家,涨停数情况回落至很差范围,封板率情况大幅下降,封板情况维回落至偏弱范围,实际跌停家下降到7家,跌停情况还处在偏多范围。今天整体数据是偏弱的,指数尾盘救了起来,可市场砸稀碎了,是继续下行还是会筑底现在不好说,不过现在市场操作难度是非常大的。


======

感谢各位老铁推油打赏支持
感谢各位老铁点赞评论支持
感谢您们一路支持
======
二,晋级赛:
2板7个:
(1)联创股份 -化工,2连板,
(2)龙星化工 -化工,2连板,
(3)盛剑环境 -次新股+集成电路,2连板,
(4)四川双马 -水泥,2连板,
(5)丽岛新材 -有色金属 ,2连板,
(6)泛微网络 -国产软件,2连板,
(7)明牌珠宝 -业绩增长,3天2板,

=====

明日策略:
市场操作难度极大,3板个股一个都没。
明天可能会有反弹,不过也是比先手的,昨天市场非常好,今天全闷,杀伤力是极大的。
现在市场环境控制仓位。

======

声明:本人观点仅为个人思路与记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保持好心态,股市长虹。
打开淘股吧APP
78
评论(2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也想打板

21-07-06 20:59

0
猪哥,想问一下今天润和44被套了,明天能有机会跑吗。。
一番翻

21-07-06 20:53

0
老猪,润和我还在坚守,看今天这波反弹正好解放了前期大多套牢盘,尾盘主力修生养性,收9个点,看好下一波行情即将来临,求指点
打板大神

21-07-06 20:52

1
小鹏汽车跌破发行价,明天四川双马估计开盘会被核到跌停位置。能不能打开还不好说。
龙城久居

21-07-06 20:43

0
诸葛,谈谈我的理解,妖在哪儿?连板出,概率最大可能是化工,主板创业板都有,龙星这个二板质量很高…突破平台整理放量!化工的预期在于中报不会差,弊端跟锂电池一样,持续性存疑!封板出?意思是首板?感觉难…空中加油这个方向相对看好,几个有辨识度的,第一汉马,第二一重,第三中恒!第四,海源?放在第四,唯一不好就是近期小龙压缩在5板全死,理论上它有潜质,但环境所限,死的概率大!
炒币

21-07-06 20:37

0
猪哥,对st众泰怎么看,半仓
wapwap

21-07-06 20:36

0
猪哥,以后跟你好好学学市场的情绪,怎么分析市场的情绪?不知道从哪入手
ohuhao

21-07-06 20:35

0
广誉远走的其实也还好,感觉
ohuhao

21-07-06 20:32

0
那是不是意味着它反包概率高一些,毕竟广誉远出利空,它算是出了个小利好,如果一旦能反包,可能又会带动一波?
老猪炒股

21-07-06 20:28

0
四川双马这板不错
老猪炒股

21-07-06 20:27

2
市场差的环境中是容易出妖股,可怎么出,哪个方向出,是否连板出还是封板出,空中加油出,现在还是个疑问,或许根本不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